奥多姆又双叒宣布复出!上回忽悠了CBA这次靠谱吗?

韋人匕12-19 13:31 体坛+原创

从鬼门关回来的奥多姆,终于要重返赛场了。今天,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我将出战2019年2月1日举行的迪拜国际篮球锦标赛!”

看到这条消息,我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震惊,这位曾经差点儿丧命的球员,还能重返职业赛场?接下来浮现的便是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奥多姆没骗人吧?毕竟过去一段时间,他没少官宣类似于这样的复出假消息。

今年7月份,奥多姆宣布自己即将前往中国打球,还特意感谢了马布里对他的鼓舞,但奥多姆没有宣布具体要加盟哪支球队,当时他这样写道:“我终于可以和你们分享我将重返篮球赛场的消息了,我会在中国打球!”

那时奥多姆正在中国参加活动,有消息称他即将在深圳买房定居。没过几天,奥多姆就与团队一同飞抵北京,参加了一场小型会议。“今天我和CBA代表团进行了会面,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篮球文化”,奥多姆发出这段话之后,就有消息称与他会面的是北控俱乐部的高层,坊间也有传言表示,深圳队有意签下奥多姆。然而,最终奥多姆没参加CBA,也没加盟任何一支中国球队。

今天,奥多姆同样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写道:“今年早些时候,我希望加入中国CBA联赛,但我感觉身体还没有恢复到理想的状态。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从中风和心脏病中痊愈,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并一直全力以赴!耐心和前进是关键!”

不过,奥多姆这次参加迪拜国际篮球锦标赛的消息应该无误,他将代表一支名叫Mighty Sports的菲律宾球队征战,重新穿上那件7号球衣。

这支菲律宾球队曾经参加过在中国台湾举办的琼斯杯,目前队内的几位外援都是前NBA球员,包括2009年的榜眼秀塔比特,前奇才后卫麦奎尔,以及菲律宾国家队归化内线多西特。

自2015年10月以来,奥多姆再也没有出现过职业球场上,这次将是他复出后的第一次亮相。这位38岁的老将也为自己制定了长远目标:通过这次机会进行热身,争取参加BIG3联赛。

“这是对BIG3联赛一次很好的热身!我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了,我还想像从前一样强!”

奥多姆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