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赫内斯再度上任的大事记 拜仁过渡期少不了他

白乔12-19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赫内斯再一次连任了拜仁慕尼黑监事会主席,他的任期将会到2022年,此外拜仁俱乐部还在等待鲁梅尼格是否续约到2021年的答案。拜仁监事会成员,巴伐利亚前州长施托伊伯表示,未来这几年拜仁将会进入到更新换代的阶段,这‪一时‬期依然需要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智慧和创新能力。

赫内斯当年是在1979年退役后直接担任俱乐部的经理,一干就是30年时间,为拜仁如今的辉煌打下了基础。后来赫内斯担任俱乐部主席和监事会主席,期间经历了逃税案入狱,2016年12月又重新回到了领导岗位。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赫内斯认为自己依然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他需要让拜仁平稳过渡到将来没有自己的时候。

到了明年‪5月1日‬,赫内斯就将迎来自己在拜仁领导岗位的四十周年纪念。没有谁比赫内斯对于拜仁的影响力更大,但是最近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球队本赛季成绩不佳,阵容上面临换血,他自己也听到了来自俱乐部会员的批评,这都给赫内斯很大的打击。

明年春天,赫内斯准备开始关于拜仁高层继任者的讨论,会和卡恩进行详细交流,赫内斯希望能够让卡恩逐渐进入到拜仁高层,目前的计划是后者2021年1月来到拜仁工作。如果鲁梅尼格同意和拜仁续约到2021年底,那么接下来就将是卡恩接替他的位置。不过足球世界一切发展变化都很快,赫内斯的计划是否可以顺利进行还是疑问。

目前拜仁监事会都接受了赫内斯关于使用卡恩的想法,有消息说在今年10月初,鲁梅尼格自己都不知道将来谁会是自己的继任者,尽管第一轮交谈已经开始。这就像是当年萨默尔进入拜仁成为体育董事,监事会已经知道这件事好几个月,但董事会却是在快要宣布的时候才知晓。

这一次,鲁梅尼格直到十月份还以为,有关自己的前途会在2019年下半年才会成为话题,然而到了年会上,却传来了鲁梅尼格将会在圣诞节前续约两年的消息。赫内斯很清楚关于继任者的谈判并不容易,2017年夏天他就曾经和比埃霍夫见过面,试探过国家队领队是否愿意接过拜仁的工作,但比埃霍夫还是更愿意留在德国足协。

回到今年秋天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参加的那次著名的发布会,这应该不是赫内斯的主意,但他对于这一安排还是非常认可。发布会结束后,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点起了雪茄,看上去他们似乎对于这一次发布会在媒体上引发的轩然大波并没有准备。如今回过头看,两位高层对于自己当时的表态也是哈哈大笑。赫内斯觉得很多媒体对于自己的批评的确有些过了,他也对于球队依然充满信心,认为只要伤愈球员回归,后半程的拜仁依然有很强的战斗力。

回顾赫内斯再度回归领导岗位的大事记

2016年11月25日

出狱后的赫内斯以97%的高得票率重新成为拜仁俱乐部主席,只有108人反对,58人弃权。赫内斯在当选后第一次发言就谈到了莱比锡是拜仁在德甲除了多特蒙德之外的第二个敌人。

2016年11月26日

不到24小时候,赫内斯就自己的表态道歉,强调足球场没有敌人只有对手,自己收回此前的表态并且道歉。

2017年2月6日

赫内斯全票当选拜仁监事会主席,

2017年2月7日

《体育图片》杂志报道了拉姆谢绝出任拜仁体育主管的邀请,后者的理由是赫内斯在拜仁内部依然有很大的权力而不愿意防守,自己还很年轻,希望是独自影响到具体事务。

2017年5月8日

在列支敦士登首都瓦杜兹一家餐馆里,赫内斯进行了一次付费演讲,现场每一位听众需要为此支付375瑞士法郎。赫内斯强调自己是唯一自首还坐牢的德国人,其实免去牢狱之灾是很正常的结果。当初赫内斯被判入狱三年半时间,还补了近5000万欧元的税。

2017年7月31日

萨利哈米季奇成为拜仁新的体育主管。

2017年8月18日

赫内斯第一次证实了出狱之后和鲁梅尼格的关系并不轻松,“我们过去是,现在也是朋友,但现在就像是刚经历过婚姻破裂。”

2017年8月21日

拜仁全新的青训中心举行落成典礼,赫内斯表示希望这成为对于如今转会费和工资水平越来越疯狂的回应。

2017年9月27日

拜仁在欧冠客场0比3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当晚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在酒店决定炒掉安切洛蒂,两位大佬经历了过去几个月的分歧之后,终于重新达成共识。

2017年9月28日

拜仁和图赫尔接洽,后者表示在两天后就可以执教球队参加和柏林赫塔的比赛。但赫内斯最终建议请海因克斯回归,他和萨利哈米季奇一起去到老帅家里并成功说服他。

2018年3月22日

赫内斯在得到海因克斯最终拒绝继续执教后,同意和图赫尔联系,但是后者经纪人表示一切已经太晚了。

2018年4月12日

《体育图片》和《图片报》报道了科瓦奇将会执教拜仁。

2018年7月23日

赫内斯对于厄齐尔退出国家队表示,很高兴这家伙终于离开了,过去这些年踢得跟屎一样。

2018年10月3日

赫内斯在科瓦奇使用轮换制连续三场不胜后表示,教练需要做出决定,最终也需要为此负责。

2018年10月8日

赫内斯向科瓦奇保证自己并不是要问责他,同时强调会力挺克罗地亚人。

2018年10月19日

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出席发布会,赫内斯怒斥记者们、批评昔日球员贝尔纳特,以及适当改变了对于厄齐尔的用词。

2018年10月22日

在参加BR电视台节目时,布莱特纳谈到赫内斯总是强调拜仁大家庭,但是现在大家庭的孩子们却要说,家庭里的爸爸真的很丢人。

2018年11月7日

在发布会结束19天后,赫内斯第一次道歉表示自己当时所用的一些词汇,以后都不会用。

2018年11月9日

拜仁去多特蒙德客场,赫内斯出人意料坐在球队大巴第一排。在球队内部会议上,赫内斯发言希望鼓舞大家的斗志,但是拜仁还是2比3输球。

2018年11月21日

《体育图片》杂志披露了赫内斯想要让卡恩成为俱乐部领导的计划。

2018年11月24日

在3比3战平杜塞尔多夫后,赫内斯对于科瓦奇的态度有所变化,表示要反思一切。

2018年11月27日

《图片报》透露,赫内斯让人转告布莱特纳,因为对于自己的批评,今后不得出现在安联球场VIP区域,之后布莱特纳将自己的荣誉球票归还给俱乐部。

2018年11月30日

在俱乐部年会上,赫内斯的发言其实很低调,但后来他不得不出来回应会员的批评。赫内斯也证实了考虑卡恩的计划,但前提是鲁梅尼格退休以后,在这之前还有足够的时间。

2018年12月2日

在拜访一家球迷俱乐部的时候,赫内斯表示不能容忍年会上出现的情况,如果这得不到改变,就不是拜仁。赫内斯也谈到了球队的换血,这让人看到了他当年担任拜仁经理的影子。

德甲  /   拜仁  /   赫内斯  /   鲁梅尼格  /   卡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