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自断东奥后路?不惧离队潮老将要走不挽留

蜗壳12-21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虽然面对连串离队潮,包括最新一组是大马男双吴蔚升与陈蔚强,但是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强调,他们不会阻止这组里约奥运会男双银牌离队。他说,如果这些选手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来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大马羽总的立场是不会阻止他们离开,也不会挽留他们。

“我们的国家队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年轻球员要紧捉机会,他们有具备成为顶尖球员的潜能,所以羽总不会阻止这些老将的离队。作为会长我有责任培养更多的奥运选手,年轻的男单选手李梓嘉和吴堇溦(女单)是我们的未来。”

他强调,羽总对所有国家队球员都制定关键指标,如果没能完成只有被割爱,即使他们是奥运会奖牌得主,他们也要符合教练与训练委员会的计划。

诺扎也重申,大马羽总设定2020年东京奧运会战略蓝图,就是朝着栽培年轻球员建立更精简队伍的方向发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