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本队球迷殴打 球员丈夫一怒之下炒了俱乐部

周佳骅12-21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周佳骅报道

如果你的妻子被本队球迷殴打,你会怎么做?罗马尼亚国脚塞尔久·汉卡的做法是:立马要求与俱乐部解约!

现年26岁的汉卡,出生于罗马尼亚的特尔古穆雷什,早年间,他曾在斯纳戈夫、比霍尔和特尔古穆雷什效力。2016年1月,他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签约3年半,随后,他就坐稳了主力位置,并被时任主帅道姆选进罗马尼亚国家队。作为一名多面手,汉卡可以司职后腰或者右后卫,虽然他的球风不算华丽,但只要待在场上,他就会不知疲倦和对手“拼杀”。可他怎么也想不到:他的妻子,竟因为庆祝他的进球,而被本队球迷攻击了。

上周末,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在客场迎战阿斯特拉。在主队以4-0领先之后,塞尔久·汉卡曾打进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挽回了些许颜面。按计划,他本该在赛后接受媒体的简短采访,可就在这时,她接到了妻子安德烈娅打来的电话。妻子在电话那头告诉他:她被迪纳摩的极端球迷(来自一个叫“红狗”的极端球迷组织)打了。在得知该消息后,汉卡显得格外愤怒,没过多久,他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解约的请求,可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高层,只想尽力淡化此事的影响,并让汉卡回心转意。

据《prosport》获悉:在塞尔久·汉卡打进世界波后,他的妻子在看台上激情庆祝,这引来了一些极端球迷的冷嘲热讽(当时1-4落后,极端球迷自然不满):“是不是你老公进球之后,都会给你钱,让你商场血拼?”这位极端球迷的话,显然让安德烈娅很不爽,随后,两人就爆发了激烈的语言冲突和肢体接触,若不是有两个保镖拦着,后果可能非常严重。据安德烈娅自己透露:在与球迷的冲突中,她遭到了对方的殴打:“我当时非常震惊,我竟然因为庆祝老公的进球,而遭受了迪纳摩球迷的攻击,我当时止不住地哭泣,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的人生中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有人会去推搡一个有4个月身孕的女人,我当时就一直在哭。”

在得知妻子被打之后,汉卡显得非常愤怒,他立马找到俱乐部高层要求解约,即便给他5万欧元的月薪(这在罗甲联赛中,算是很高的薪水),他也不会留在球队:“我跟丹丘说了,跟伯勒内斯库说了,跟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说了。如果明天还不跟我解约,我自己都无法保证,我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即便你每个月给我5万欧元,我也不会留下来,对我来说: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已经死了”,可以想象,当汉卡说出这番话时,内心是怎样的愤怒和不满!

可作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主席,亚历山德鲁·戴维德并不想放弃汉卡。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尽力淡化此事的负面影响:“我唯一可以告诉你的是:我已经从球员那里得知,他的妻子遭遇了球迷的突袭。我跟他(指汉卡)稍微聊了一些,他显然很在意自己的老婆。现在,他正处在敏感的时候,我们再等一晚,然后好好聊一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件事情正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不管是谁,做出这样的举动都不可接受。不要因为你自称是迪纳摩的球迷,就可以肆意妄为,这种举动是不可原谅的,我们正试图让汉卡平静下来,待安抚好他的情绪之后,再好好谈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