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疾病无阻胜利 朱彦西单节15分北京仍团队至上

陆离12-22 22:4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2日,北京首钢在客场107比96击败山西,取得三连胜,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在人们的预料之中,但如果你知道比赛前发生的事,那么这个结果多少会令你感到意外。

就在比赛开始前,北京体育电视台突然报道称,北京男篮翟小川、朱彦西、王晓辉、加尼尤四名球员或因为中午饭后食物中毒接受医疗救治,据悉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他们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能否上场当时谁也无法确定。

北京男篮官方微博随后则表示这4名球员从昨晚开始就出现了呕吐、腹泻等症状,今天白天病情加重。

显然,如果缺少了这4名球员,北京男篮的整体实力将大受影响,客场击败山西就变得不那么容易,但最终翟小川等人还是赶到了球馆,不过,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他们仍然在恢复体能,做着赛前的热身。

然而,食物中毒并没有影响北京球员的表现,反而让他们越战越勇,除了没有登场的王晓辉外,其他上场的3名球员均有得分贡献,其中翟小川拿到14分,朱彦西更是砍下了15分,包括5记三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5记三分全部来自于第3节,而这也是北京队奠定比赛胜利基础的一节。

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北京队强大的阵容深度,除了两名外援外,北京男篮依旧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他们打得是集体的篮球,朱彦西等人虽然身体状况不在最佳,但依靠着队友的帮助,他们还是能把那些空位的投篮投进。

击败山西后,北京取得三连胜,虽然此前被福建队终结了连胜,但北京队目前仍处在非常理想的时期,下场客场面对广东,北京队需要延续他们无私的打法,同时也要寄希望翟小川等人尽快恢复健康。

朱彦西  /   翟小川  /   北京队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