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豪门看中申花妖人 经纪人:他是河床级球员

周佳骅12-23 15:56 体坛+原创

今年年初,奥斯卡·罗梅罗从阿拉维斯返回上海绿地申花效力。虽然是巴拉圭的现役国脚,且在阿根廷经受了多年历练,可备受瞩目的罗梅罗,并未在中超完全证明自己。整个2018赛季,他累计出场17次(最后10轮仅出场1次),只有4粒进球和5次助攻入账。可即便是这样,罗梅罗仍受到一些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河床的进攻核心皮蒂·马丁内斯,已确定在世俱杯后加盟亚特兰大联,而同为进攻组织者的奥斯卡·罗梅罗,则被视作是皮蒂·马丁内斯的替代者。

现年26岁的罗梅罗,出生于巴拉圭的费尔南多·德拉·莫拉市。从波特诺山丘成名之后,他就被阿根廷的竞技队,以270万美元买下(注:竞技只买下70%的所属权)。在阿甲效力期间,他成为炙手可热的中场组织者,并于2017年年初,以9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因为想在“军备竞赛”中与上海上港抗衡,上海申花就又引进了卡洛斯·特维斯,并延缓了罗梅罗登陆中超的时间。

今年年初,申花把特维斯卖回博卡青年,而腾出的一个外援名额,则交给了奥斯卡·罗梅罗。从球风上来看,罗梅罗与队长莫雷诺有很多相似之处:同为左脚球员,都擅长进攻组织。可巴拉圭人相对瘦弱,无法适应中超的身体对抗程度。在本赛季结束后,罗梅罗与上海申花还剩2年的合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他回阿根廷效力的可能性。

据《奥莱报》透露:在世俱杯结束后,皮蒂·马丁内斯就会离开河床,而为了寻找皮蒂的替代者,体育总监弗朗西斯科利已经锁定了两个目标人选:一个是墨西哥老虎队的卢卡斯·泽拉拉扬,另一个就是奥斯卡·罗梅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梅罗的经纪人丹尼尔·坎波斯也表现出积极的谈判意愿:“如果河床有人想找我,那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并看看转会的可能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转会很难,但在世界足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都知道:奥斯卡·罗梅罗是一位河床级别的球员,我也确信:他愿意为河床效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