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亚洲杯?韩国中场大将受伤 17将已抵达阿联酋

周佳骅12-23 18:29 体坛+原创

离亚洲杯开幕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当多数参赛队都选择在卡塔尔进行短期集训的时候,上届亚军韩国队已悄然抵达举办国阿联酋。当地时间12月23日下午,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带领17名球员(包括2名处于预备名单的球员)飞抵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随后,将入住当地的威斯汀阿布扎比酒店。在长达10天的蔚山集训期间,韩国队曾出现过中场朱世钟受伤的意外情况,但从该国足协透露的最新消息来看:朱世钟只是轻微的肌肉拉伤,不会退出本次的亚洲杯之行。

保罗·本托:踢亚洲杯不易

首尔时间12月22日晚,韩国队一行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亚洲杯的举办国阿联酋。在出发之前,主帅保罗·本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这不会是一届轻松的大赛:“在这种大赛中,总会出现很多的麻烦,我们有很多实力相当的对手,这自然也会带来很多的变数,但是,我们会怀揣着积极的心态,去创造一个积极的结果。打好亚洲杯的关键在于:我们如何让自己保持足够的激情和动力,我们要充分尊重对手,在保持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再根据对手的情况下,去相应地做出调整。”

在已经抵达阿联酋的17名球员中,包括两名预备名单的球员——李镇贤和金俊亨。至于7名在欧洲效力的国脚(孙兴慜不踢前2场小组赛,所以会推迟报到),则要等到12月26日,才能与球队会合。很显然,本托已经做好了没有孙兴慜登场的准备:“孙兴慜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可以改变比赛的走向。我会考虑在没有孙兴慜的情况下,以及在孙兴慜加入之后,我们分别要怎么去踢。”

经过10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韩国队在12月23日下午(韩国时间)抵达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随后,就会入住当地的威斯汀阿布扎比酒店。据悉,韩国队的训练会安排在谢赫·扎耶德体育场,新年的第一天,“太极虎”会迎来与沙特阿拉伯的友谊赛。

朱世钟不退出集训

在飞往阿联酋之前,本托曾带队在蔚山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训,在这期间,还与韩国国奥队踢了教学比赛。在一次训练中,朱世钟拉伤了左大腿,主帅保罗·本托甚至都做好了让浦项制铁中场李镇贤(或者是金俊亨)进入正式名单的准备。可从之后的检查结果来看:朱世钟只是轻微的肌肉拉伤,并没有伤到腿筋。这样一来,朱世钟也就不必退出本届亚洲杯。

现年28岁的朱世钟,已有15场国际比赛的经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就代表国家队出战,并在对阵德国队的小组赛中送出过助攻。他的留队,对韩国队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如果韩国队的中场不出现伤兵,那预备名单中的李镇贤和金俊亨会在1月3日返回韩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