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8场不进球创尴尬纪录 阿根廷人真要走了?

宁穆12-23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0比1输给佛罗伦萨,四场比赛不胜的AC米兰遭遇到了一段小小的危机,尽管在积分榜上他们并没有给欧冠竞争对手们甩开太多,但我们也必须承认,AC米兰还没有找到属于他们的比赛节奏,特别是本赛季高调加盟的伊瓜因也变得越来越迷茫,8场不进球已刷新了其个人的最长意甲不进球纪录。

一些简单的数据能够最直接反应伊瓜因问题的所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阿根廷人只有17脚触球,这个让他成为打满全场的球员中触球最少的一个。还有几项数据也能说明伊瓜因的问题:全场比赛11次对抗,伊瓜因仅2次成功。如果单纯看比赛,或许很多人会觉得伊瓜因足够努力,因为他在各项数据上,特别是跑动、策应等方面都很出色。但核心数据上,伊瓜因却直接露馅,连续两个月没有进球,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10月28日面对桑普多利亚,8场球荒也是伊瓜因来到意甲之后最长的不进球纪录(此前为7场)。

有人说,AC米兰的9号病了,也有人说,AC米兰的9号累了。无论是何种情况,以我们对伊瓜因的了解,这绝非因为他不够努力,从尤文后期开始,伊瓜因始终坚持为队友做嫁衣。在米兰城,伊瓜因也一直在这样做,但队友们的不给力让他无可奈何。他与莫拉塔互换东家的消息随之不胫而走,这并非空穴来风。根据意媒报道,在米兰同尤文一战后,萨里曾致电伊瓜因,询问他是否愿意来到伦敦,而伊瓜因也没有拒绝。

输给佛罗伦萨之后,加图索再次为伊瓜因辩护,“整支球队都有些疲惫,不光是伊瓜因,我们的锋线球员总是在他们不进球的时候做的不够,他们没有那种学会愤怒的态度,我想对于伊瓜因而言,目前最好的解药就是帮助他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伊瓜因是AC米兰的一员,只要他在米兰内洛训练,我们就应该帮他恢复状态,让他尽快恢复到最好状态。”意媒认为,加图索在暗示伊瓜因同切尔西的绯闻不会成真。

我们不能否认的一点是,如今的AC米兰,倘若伊瓜因状态不佳则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伊瓜因的同乡,同样效力过米兰的克雷斯波则站出来力挺伊瓜因,“那些对他的批评都是荒谬的,这样一位在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以及皇家马德里都踢过球的球员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我想对球迷们说,当初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要去批评他,而是支持他!这对他会非常好,也能够帮助他打破球荒。”

意甲  /   AC米兰  /   伊瓜因  /   加图索  /   克雷斯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