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冲破巨头大满贯垄断 兹维列夫新赛季迎质变?

张奔斗12-24 10:50

记者张奔斗报道

谁将成为下一位大满贯首冠球星?好歹也要把一个名额留给男子。虽说大满贯首冠难度这事儿,真没法做到男女平等;但男子球员也不能完全忽略不计,挂一人出来意思意思……

好了好了,肯定又有不少人一看到这个名字就会说,“先拿一个大满贯再来吹不好吗?”

可是,连续两个赛季,兹维列夫都是尚未能赢得大满贯球员中年终排名最高的那一位;再加上他只有21岁的青春,你们不觉得这很有说服力吗?他拿大满贯,真的只是时间问题——三位巨头对于大满贯的多年统治,总归会随着他们年龄渐长而慢慢变弱;而目前看来,兹维列夫仍是最有能力接班的那个。

说起来,兹维列夫有点像是男版的斯维托丽娜;或者我们更应该说,斯维托丽娜像是女版的兹维列夫?两人都在ATP大师赛以及WTA高级别赛事有惊艳表现,但大满贯的最佳战绩都仅仅只有八强。正如斯维托丽娜赢得WTA总决赛冠军,兹维列夫也是ATP伦敦总决赛的冠军得主,而且,还是通过连续击败费德勒和德约的方式赢得的哦!这会为他带来质变吗?

如果你对于兹维列夫实在无法苟同,那么,今年年终前十中还未能赢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还有安德森、蒂姆、锦织圭和伊斯内尔四位。年终第11到第15位之间还集中着好几位年轻人,卡恰诺夫、丘里奇、埃德蒙德和西西帕斯——在他们之中,你又看好谁能最快赢得大满贯首冠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