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金球奖三甲火热出炉

《足球周刊》12-24 11:10

在中国男子国家队即将开启亚洲杯征程之际,以树立中国足球榜样为主旨的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也到了即将揭晓悬念的时刻。感谢国内国际百家权威体育媒体评委的支持,中国金球奖评委会已将选票收集完毕。依据中国金球奖的评选规则,在严格严谨的计分程序后,2018中国金球奖、2018中国女子金球奖、2018中国金帅奖和2018中国金童奖的排名座次已有定论。

入选2018中国金球奖三甲的球员是:金敬道(山东鲁能泰山)、颜骏凌(上海上港)、武磊(上海上港);入选2018中国女子金球奖三甲的球员是:李影(山东体彩女足)、王珊珊(大连权健女足)、王霜(武汉江大/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入选2018中国金帅奖三甲的教练是:贾秀全(中国国家女足)、李铁(武汉卓尔)、李霄鹏(山东鲁能泰山);入选2018中国金童奖三甲的球员是:陈彬彬(上海上港)、郭全博(北京中赫国安)、黄紫昌(江苏苏宁)。以上四个奖项的最终得主,将于2019年元旦后正式揭晓。

中国金球奖评选由体坛传媒集团发起,腾讯互娱战略合作,于2017年首次创立。除了以上四个由百家国内外媒体评委参与投票的奖项外,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还将设立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最佳足球•电竞金话筒、最佳中国足球文化试听等奖项。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是对2018年FIFA Online 4表现最为出色的电竞俱乐部和选手的嘉奖,最终评选结果将对粉丝投票 、俱乐部成绩 、专家、媒体投票、俱乐部/选手成绩等做多方面考量。电竞领域奖项是连续第二年加入到中国金球奖的评选当中,它将进一步推动足球和足球电竞的融合发展。

2018中国金球奖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2月举行,届时各奖项的得主将全部揭开面纱。

中国金球奖  /   武磊  /   池忠国  /   王霜  /   黄紫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