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球员去向何从?秦升杨善平或留队多人前途未定

安晓君12-24 13:34 体坛+原创

2018赛季早已经落下帷幕,绝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在为2019赛季做准备。2019年中国足球转会窗口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启,一些于2018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的球员,有的是留队无忧,有得则很难继续留队。

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在上赛季开始后从天津权健租借到了杨善平。在权健期间,8000万先生杨善平的表现就是饱受质疑,加盟一方后,刚加盟球队的他同样状态不理想,不过试着比赛的深入,杨善平也逐渐找到了状态。本赛季,杨善平共出场25次,其中首发出场24次,场均贡献1.2次抢断、1.4次拦截以及5次解围,堪称是权健中后卫位置上的铁闸。杨善平表现出色,一方肯定希望留下他,不过杨善平的所有权毕竟还是在权健。天津权健已经更换了主帅球队,杨善平能否入得了崔康熙的眼也成为决定杨善平未来的的关键。

而秦升则是二次转会期租借加盟一方的,半程比赛出场13次贡献2次助攻,场均送出2.4次抢断1.6次拦截2.1次解围以及1.2次阻挡传球。实际上,在他加盟一方时,就有消息称,他会在赛季结束后永久加盟家乡球队。而他加盟一方后也是的确表现出色,与此同时也成为了球队精神上的领袖,留下不会有太大悬念。

另外一位后卫晋鹏翔,加盟国安后仅仅替补出场1次,然后就因为和卡拉斯科发生冲突导致赛季报销。最终,卡拉斯科对于晋鹏翔在医疗费以及误工费方面进行了赔偿,据悉,总赔偿金额约为120万人民币。虽然晋鹏翔表示他希望来年能和大连一方继续征战中超,但他和卡拉斯科的间隙,很有可能是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方不可能不考虑这个问题。

二次转会期加盟河南建业的王上源,作为后腰为球队出场17次贡献1球1助攻,场均有1.1次抢断1.1次拦截2.2次解围。王上源在建业期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他近日没有跟随球队前往云南参加第一阶段的冬训,不知道是否是重回恒大。另外,二次转会期租借加盟建业的胡靖航,为球队替补出场13次没有进球和助攻,目前同样没能跟随球队参加第一阶段的冬训。

另外,年初从申花加盟申鑫的王寿挺,夏天的二次转会期租借加盟了亚泰,出场6次但整体表现相当糟糕,尤其是联赛第26轮对阵国安,他在伤停补时送出点球,最终让亚泰丢掉了到手的3分,堪称是球队降级的罪人。王寿挺这般的表现,恐怕是很难继续留在亚泰阵中了。

秦升  /   杨善平  /   王上源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