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一席话确认辽足欠薪 球员不知所措只盼有球踢

黑嘉丽12-24 13:40 体坛+原创

“七个月没发工资,先解决这事吧,要不准入过不去。”辽足名宿、现已进入中国足协国管部工作的肇俊哲,在12月24日中午发出的一条微博,正式引爆了处于中甲的辽足这颗炸弹。

就在12月24日上午,有媒体曝出了辽足的投资方宏运集团已经准备撤资的消息,据悉,2008年接手辽足的宏运集团已经和辽宁体育局摊牌,希望他们能够找到接盘者。即便是找不到,宏运集团也已经无力继续投资,撤资已经是必然。与此同时,关于辽足已经欠薪七个月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就在本周,中国足协召开了2018年的联赛总结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也公布了最新的准入制度以及明年的财政指标,可以说,职业联赛的准入制度只会越来越严,在这种大势已经不可逆转的情况下,才有了之前中乙多支球队宣布退出的情况。而辽足,如今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

宏运撤资和辽足欠薪的消息,至今没有官方认定,但辽足名宿、目前进入中国足协国管部的肇俊哲,却在自己的微博直接发难,也确认了一直以来的传闻。肇俊哲在微博写道:“这个时间,发出新闻什么意思呢?靠道德绑架,等别人来救?这么好历史品牌,经营这样,本身就是旧思维套新模式,怎么走的通?总利用情怀,干什么呢?情怀都被玩坏了[摊手]!最重要是十多年营收没投什么钱,最多三个亿。但都是透支人才,没有投资未来,十年期间,如果夯实青训还是可持续发展的!人不能总背向未来,面向过去!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吧,七个月没发工资,先解决这事吧,要不准入过不去。”

从肇俊哲的表态,可以看出作为前队长、辽足一手培养出的球员,他对于辽足的感情,以及对于欠薪的无奈。但同时他作为足协官员,也不希望有球队破坏足球应有的秩序。据悉,辽足原定于12月26日集中备战下赛季,集中时间没有变化,但是不少球员心里也打鼓,一方面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坚持下去,球员能够继续踢下去,但另一方面也希望有人能解决欠薪的事情,毕竟他们也得生活。

肇俊哲  /   辽足  /   欠薪  /   准入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