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十期:勇士榜首 火箭前路昏暗

柴夫12-24 18:14 体坛+原创

过去一周联盟的局势较为平稳,诸强继续稳定在榜单上游,但刚刚升空的火箭又遭噩耗,保罗的倒下令他们前路一篇灰暗。

1.勇士 上周:3胜1负 升降:-

我们必须承认勇士的统治力不如从前,在杜兰特和库里合砍62分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客场不敌爵士。但我们也必须承认,即便勇士不再那般强势,他们依然是全联盟的领头羊。险胜独行侠和快艇两战,金州人再次证明了他们依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到了关键时刻拥有库里和杜兰特两张王牌太过骇人,这样的硬实力毋庸置疑。

2.猛龙 上周:2胜1负 升降:-

洛里和莱昂纳德轮番缺阵影响了猛龙的表现,因此输给76人一战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即便核心球员时常缺阵,猛龙还是及时稳住阵脚,保持着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这更显出他们的深度优势。好消息是莱昂纳德从明年一月开始有可能出战背靠背的比赛了,这会让猛龙的表现更加稳定,他们依然是目前东部最突出的那支球队。

3.雄鹿 上周:3胜1负 升降:-

雄鹿是目前全联盟唯一一支攻守都排进前五的球队,他们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均衡。上一周球队接连击败活塞、鹈鹕和绿军这样的劲旅,但值得一提的是绿军少了霍福德、莫里斯和贝恩斯三位内线大将,双方实力并不对等。眼下的雄鹿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赢球模式,但他们还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面对强敌时的绝对实力。

4.雷霆 上周:3胜1负 升降:+1

如果不是今日末节萎靡+维金斯爆发,雷霆已经收下一波五连胜了。近来保罗·乔治彻底开启了MVP模式,过去一周他两场砍下43分,今日输球也拿到31分11篮板。虽然韦少得分效率平平,但他更多地将球权分给了队友们,这使得雷霆进入了一种更加合理的模式。只要能解决关键球问题,俄城就能登上新高度。

5.掘金 上周:1胜1负 升降:-1

6.76人 上周:2胜1负 升降:+2

巴特勒复出让76人再次重回正轨,除了客场惨败给马刺外,他们的表现还算稳定。不过球队近来还有一大隐患,恩比德反复抱怨自己不想出手三分,最近两场他的三分出手都是“0”,球队也都赢了球。短期看这让“大帝”提升了效率,但76人本就空间不好,他们需要这位大个子的投射能力,以帮助全队拉开空间。

7.凯尔特人 上周:1胜2负 升降:-1

绿军终于在黄蜂身上终结了三连败,他们还是老样子——防守强硬,进攻端缺乏稳定性。贝恩斯的倒下令球队的禁区变得更加薄弱,他们只能祈祷泰斯和新秀威廉姆斯能担纲重任。好消息是球队的进攻效率已经稳定在了联盟平均水准以上。

8.步行者 上周:2胜2负 升降:-1

进入12月以来步行者一共只输了3场球,要知道他们的进攻效率可是联盟倒数!印第安纳人强势的原因在于他们的防守,目前步行者百回合只丢101.9分,力压绿军和雷霆高居联盟第一!看上去迈尔斯·特纳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目前他以场均2.9次封盖位列联盟第一。

9.火箭 上周:3胜1负 升降:-

火箭迎来了悲喜交加的一周,好消息是他们一开始延续了连胜脚步,坏消息是保罗又倒下了。这名首发控卫再次因腿筋伤势告假,恢复时间预计为2-3周。在这段时间里哈登不得不开启更具统治力的模式,不然休斯敦很可能又会陷入挣扎。

10.湖人 上周:1胜2负 升降:-

11.快艇 上周:2胜2负 升降:-

12.开拓者 上周:3胜1负 升降:+3

13.国王 上周:2胜2负 升降:-

14.马刺 上周:3胜1负 升降:+2

近9战赢7场,上周也只输火箭一场,马刺看上去终于进入了状态。比进攻高居联盟第5更令波波维奇开心的是,他们过去一段时间内的防守也达到了联盟前十级别,这才是球队能稳步提升的保障。

15.灰熊 上周:1胜3负 升降:-1

16.黄蜂 上周:2胜1负 升降:+3

17.热火 上周:3胜0负 升降:+7

18.活塞 上周:1胜3负 升降:-1

19.独行侠 上周:0胜4负 升降:-7

东契奇真的太出色了,他甚至能在今天一战中投出那么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但比赛打得热闹,独行侠却一直在输球,这证明他们的硬实力还没有达到和西部诸强平起平坐的高度。

20.爵士 上周:2胜2负 升降:-

21.鹈鹕 上周:0胜3负 升降:-3

抛开一切流言蜚语,如果鹈鹕继续这么输下去,安东尼·戴维斯早晚都会离队。且不说绿军和湖人如何如何,这位MVP早就已经明确表态,自己希望能跟随球队走得更远,可是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他很有可能又一次无缘季后赛。

22.篮网 上周:3胜1负 升降:-

23.森林狼 上周:2胜2负 升降:-

24.魔术 上周:0胜3负 升降:-3

25.奇才 上周:1胜3负 升降:-

26.公牛 上周:2胜2负 升降:+1

27.尼克斯 上周:0胜3负 升降:-1

28.老鹰 上周:3胜0负 升降:+2

29.太阳 上周:2胜2负 升降:-

30.骑士 上周:1胜3负 升降:-2

NBA实力榜  /   勇士  /   火箭  /   雷霆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