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宏运十年投入才三亿 怪不得肇俊哲要炮轰

李虎12-24 21:59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肇俊哲炮轰宏运:十年投资最多3亿 欠薪7个月

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宏运集团已经和辽宁省足协和体育局进行沟通,商议以4亿的价格将俱乐部出售。对此辽足名宿肇俊哲在微博上炮轰:这个时间,发出新闻什么意思呢?靠道德绑架,等别人来救?这么好历史品牌,经营这样,本身就是旧思维套新模式,怎么走的通?总利用情怀,干什么呢?情怀都被玩坏了!最重要是十多年营收没投什么钱,最多三个亿。但都是透支人才,没有投资未来,十年期间,如果夯实青训还是可持续发展的!人不能总背向未来,面向过去!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吧,七个月没发工资,先解决这事吧,要不准入过不去。

@蛤根:辽宁挺惨的,当年也打进了亚冠,但是没钱买出国的机票,直接弃权了。

@老来:看来贵州还是太实在了,三年20个亿降级!!可悲!

@念窝:投三个亿准备卖四个亿。真是6666。

@辽宁队-文强:最怕平时老实巴交的人发出巨大的愤怒!肇哥终于说出了憋了好久的话!情怀都被玩坏了!

@叶落舞秋:感觉肇俊哲就是太正直了,当年那批辽小虎都去捞钱了,只有他留下来跟辽宁队共甘苦。可以说是辽宁男足的杰队,是辽宁足球的一面旗帜。希望辽足有个好结果吧,别辜负了像肇俊哲这种真心为这项运动奉献的人伤心。

@萌神277:不破不立,肇哥加油,20多年也对得起辽足和球迷了。

@矛盾:国足世界杯上离进球最近的人

@卡塔:说实话,宏运是真玩不起呀!

博格巴的大事,原来是定制表情APP上线

此前博格巴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耐人寻味的图片,表示有大事要宣布。今天他揭晓了谜底,原来是他的定制表情APP上线了。

@KOP的小三爷:真是验证老祖宗的话:人丑多作怪。

@隔壁666:我就想知道这么丑的表情包有人用?

@DINNES-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于向阳1:博格巴成了鸟类的天敌,笑死了。

@夢劇場的流星:脑残儿童欢乐多,长点心,好好踢球吧。

@非洲王晶 :怪不得天天换发型,怕表情包不够用啊。

@带包起飞:漫画比真人好看多了。

近九年来首次?恒大圣诞无官宣引援

此前8年,恒大连续在圣诞节官方宣布引进新援,但是目前根据多名媒体记者透露,今年恒大圣诞节将不会有引援公布。

@达达的小瓶盖:许老板这点觉悟还是有的。

@ぁ橡皮:在国家政策面前,大老板们比你们眼光明亮、长远多了!

@叫啥呀呀呀:感觉以后是元旦宣了。

@xujie_IH9b:感谢足协的各种新政,圣诞终于和中国广州恒大没多大关系了!

@U23球员:简单直接点,足协新政太多影响恒大圣诞节无官宣!

@老夫掐指一算:没看现在是什么形势,就算有签约也不会圣诞宣了。

巴萨近四轮联赛均零封 防守改善明显

《阿斯报》报道,巴萨近四场联赛零封对手,特尔施特根在联赛中的不失球时间已经保持了374分钟。巴尔韦德和他的队员们渐渐走上正轨,尤其是他们克服了本赛季一直困扰着球队的防守问题。

@91年老萨迷:因为这四场全部用了群主教授比达尔首发,三后腰这个套路让我想起了当年的鸟。

@superegok:皮主席变稳了,这有很大关系。之前和大漏勺一样。

@i我是一头猪:乌姆蒂蒂表示很尴尬,表示赶紧做手术去。

@露西斐尔:低调,请轻吹,望保持!

@解封了:其实上一场塞尔塔射门比巴萨还多,后防还是需要改善。

@YiLuzu:防守在淘汰赛阶段很重要,确定一个稳定的阵容对欧冠淘汰赛很关键。

东契奇神奇三分,小乔丹都傻眼了

在今天独行侠客场118-121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独行侠常规时间最后0.6秒落后开拓者3分,当所有人都觉得这场比赛将结束的时候,东契奇一记神奇三分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连小乔丹都傻眼了!虽然球队最终失利,但这记神奇三分必定注入NBA史册!

@一缕晨:裁判也不懂事,吹个加罚又怎么了!!!直接封神。联盟又炸了!侵犯圆柱体了。可以吹的。

@Nick乄Young :我觉得最骚的是他队友,球还没入框就已经在庆祝了。

@心无病患:是时候亮出我一天东契奇的球迷身份了。

@Vihus:这货才19岁呀!!!!!!劳资19岁估计在寝室扣电脑键盘

@go取啥名:独行侠真的赚翻了。

@心の写手:更突出的是,开拓者球员一脸懵逼

@孙笑川:皇马的白衣7号可不是谁都能穿的哦

夜读  /   辽足  /   肇俊哲  /   博格巴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