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汪强等四球员合同到期离队 人和主打青春风暴

张腾12-24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加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今日,北京人和方面传来消息,球队中的两位老将韩鹏和汪强合同到期,将不再与俱乐部进行续约,两位老将均已经离队。与此同时,球队的后卫刘洋同样合同到期,人和选择不与他续约,此外被寄予厚望的海归球员王楚,也结束了一个赛季的租借期,离开了人和。

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在离开的四人中,韩鹏和汪强两位老将面临着退役的可能性。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两人出场时间和机会都不是很多,加上年龄和伤病等原因,特别是新赛季中国足协政策和报名名额的限制,两位老将新赛季已经没有了继续留在人和的可能性。

在两人之中,韩鹏是山东鲁能的功勋球员,此前韩鹏曾经委婉表示过,希望能够在山东鲁能完成退役,但是目前的情况看,韩鹏转会回到鲁能,占用明年的注册名额可能性并不大。尽管已经离队,但是韩鹏近期仍然在坚持训练,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人和和鲁能的比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曾经表示:“韩鹏作为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射手,在外漂泊,俱乐部大门是永远为他敞开的。”

除了韩鹏之外,另一名老将汪强也在寻找球队,和记者的交流中,汪强也谨慎地表示,如果能有合适的合同就继续,如果不行就考虑退役。汪强也自我分析,在目前足协的注册政策下,继续寻找中超球队的机会确实存在一定难度,但是他仍然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和韩鹏、汪强情况相同,中后卫刘洋同样是合同到期,人和选择不与他继续续约。未来他有机会寻找其他球队,继续延续生涯。而另外一名球员王楚,则是租借合同到期,对于他的去向,人和方面也不完全知情。据记者了解,之所以选择与多名球员不续约,其中主要的原因是人和97年龄段和99年龄段梯队的茁壮成长。新赛季,人和计划提拔多位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继续球队的青春风暴,同时提拔更多潜力新秀,挖掘更多的人才。

此外,此前有传闻称,北京人和的球员王刚将转会到同城的北京中赫国安,但据记者观察,目前王刚仍然在随人和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备战和拉练,其转会国安一事至少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信息。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赛季人和的框架不会有太大改变,在内援转会和年轻球员补充之后,斯塔诺也将为人和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韩鹏  /   汪强  /   北京人和  /   王刚  /   北京国安  /   中超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