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博纳文图拉缺阵影响大!

宁穆12-25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意甲球队也开始考虑冬窗开启后如引援。对于志在冲击欧冠席位的AC米兰而言,他们更需要好好进行一番选择。如今他们虽距欧冠席位只有1分,但伤病问题让球队无法遣出最强战斗力。以现在的人员配置去争夺联赛前4,确实很难。

对此,意大利媒体也做了分析,为加图索的球队找寻症结。其实,刚刚接受了手术的博纳文图拉,才是AC米兰真正的关键球员。博纳文图拉因膝盖疼痛,自今年夏天就经常缺席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原本俱乐部一直以为是炎症引起的问题,因而进行保守治疗。但到了今年10月,博纳文图拉疼痛难减无法出战,AC米兰队医决定对博纳文图拉进行左膝手术,以便彻底治愈。

博纳文图拉今年11月于美国接受了手术,这个医疗团队也是2017年帮助伊布进行右膝手术的专家。按照预期,博纳文图拉的恢复期会在5个月到8个月之间,若以最快速度恢复,他还能赶上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米兰不会让他冒险,若不出意外,他明年夏天才会归队。而若考虑到恢复期等因素,想要再次看到博纳文图拉跑满全场,很可能要等到明年10月。面对漫长的等待,让我们探究一下博纳文图拉对于AC米兰的作用。据统计,在博纳文图拉出场的8场联赛中,AC米兰打入15球,其中还包括那不勒斯、罗马和国际米兰这样的对手。而在博纳文图拉缺阵的9场联赛中,AC米兰只有9球入账,场均入球数从1.875骤降至1。

有看法认为,明年1月帕奎塔将加盟,他能有效填补博纳文图拉的空白,我们不能否认这位小将的潜力,但他是从美洲来到欧洲,能否尽快适应还需要打上个问号。若他能尽快跟上意甲的节奏,或许我们会忘记博纳文图拉,但如果是另一种局面,对于博纳文图拉的想念,就会越来越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