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23人名单:艾哈领衔 前国安前锋落选

周佳骅12-26 16:00 体坛+原创

随着阿根廷名帅赫克托·库珀的接手,以及哈姆达莫夫(U23国家队核心)等人的崛起,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而在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中,乌兹别克斯坦也将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

本月的15日,库珀带领27名球员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而在奔赴阿联酋阿布扎比之前,库珀也公布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曾长期把持着主力左后卫位置的维塔利·杰尼索夫以及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都未能上榜。而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谢尔盖耶夫,更是连入选初选名单的资格都没有。刚随上港捧起中超冠军的艾哈迈多夫,以及两名中超旧将克里梅茨和伊斯梅洛夫,都毫无争议地入选大名单。

从上届12强赛开始,乌兹别克斯坦就一直为“锋线无人可用”而感到困扰,而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伊万·纳加耶夫,也最终因伤落选大名单。虽然库珀把比克马耶夫和拉什多夫放在“前锋”一栏,但前者更像是一名边锋,而后者则以出任前腰居多。或许就像当初执教埃及队一样,库珀会淡化中锋的作用,并把进攻的主要发起点放在边路。

附乌兹别克斯坦23人名单及球员号码

门将:1-涅斯捷罗夫(塔什干火车头)、21-尤苏波夫(浩罕1912)、12-库维塔夫(纳萨夫)

后卫:5-安祖尔·伊斯梅洛夫(塔什干火车头)、6-霍西莫夫(纳弗巴霍)、15-克里梅茨(塔什干棉农)、4-萨菲耶夫(塔什干棉农)、2-舒拉赫梅多夫(塔什干棉农)、20-图塔胡哈耶夫(塔什干火车头)、3-图尔舒诺夫(山口FC/日本)、13-佐泰耶夫(塔什干火车头)

中场:9-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中国)、8-阿里波耶夫(塔什干火车头)、23-哈姆罗别科夫(纳萨夫)、17-哈姆达莫夫(安日/俄罗斯)、14-舒穆罗多夫(罗斯托夫/俄罗斯)、19-舒库罗夫(沙迦/阿联酋)、11-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22-西迪乔夫(浩罕1912)、16-图尔古耶夫(纳弗巴霍)、18-穆萨耶夫(磐田喜悦/日本)

前锋:10-比克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7-拉什多夫(塔什干火车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