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锋将再混J2球队 曾夺中超银靴+单场大四喜

安晓君12-27 16: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7日,J2联赛球队德岛漩涡官方宣布,球队外援皮特·乌塔卡正式转会到同为J2球队的甲府风林。

乌塔卡曾效力过韦斯特洛、安特卫普、欧登塞、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上海申鑫、清水心跳、广岛三箭和FC东京等队,这位尼日利亚前国脚曾拿到过比利时乙级联赛、丹麦超级联赛、中国足协杯和日本J联赛的金靴奖。

乌塔卡曾效力过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上海申鑫三家中国俱乐部,曾于2012赛季夺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银靴奖。同样是在2012赛季,乌塔卡连续在10场中超比赛中打入了13球,这是中超连续进球的纪录。在2013赛季代表阿尔滨对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乌塔卡单场打入了4球。乌塔卡在中超联赛出场过80次,并打进37球。

而后,乌塔卡自2015年起在J联赛效力了3个赛季。他共为清水心跳出场28次,打进9球;为广岛三箭出场33次,打进19球,就此拿到了J1联赛的金靴;2017年加盟了FC东京,为FC东京出场33次,打进10球。

今年初,乌塔卡加盟了丹麦次级联赛的瓦埃勒,双方的合同将2018年6月30日,在此期间乌塔卡共出场6次。今年的6月14日,J2联赛球队德岛漩涡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乌塔卡,他将身披德岛漩涡的50号战袍,最终他在18场比赛中打入了6球,此外还送出了3次助攻。

正式加盟球队后,乌塔卡高兴的表示:“下赛季可以为甲府风林效力了,真的很高兴也很幸福,我会用进球和助攻来帮助球队,新赛季我会努力的,会给大家带来美妙的进球。”

乌塔卡  /   国安  /   阿尔滨  /   日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