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战绩惨淡!拉里·布朗遭意大利球队解雇

辛声12-28 17:42 体坛+原创

前NBA总冠军教头拉里·布朗在今年6月正式成为意大利联赛球队都灵菲亚特队的主教练。本来都灵菲亚特队希望这位拥有传奇执教经历的前NBA冠军教头能给球队带来质的改变,大幅度的提高球队战绩,但是在拉里·布朗执教的这几个月中,球队战绩惨淡,都灵菲亚特队在昨日宣布他们已经解雇了球队主帅拉里·布朗。

据统计,在布朗执教都灵菲亚特队的这几个月中,球队的战绩是5胜19负,胜率不足21%。据悉,在周三菲亚特队输给阿维利诺队后,布朗遭到了菲亚特球迷的全场嘘声。

之前,都灵菲亚特队的副总裁弗兰西斯科·福尔尼在宣布聘用拉里·布朗的决定时对布朗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拉里·布朗拥有出色的执教能力,他对篮球质量、篮球文化、篮球天赋的理解和应用让他成为了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这也正是我们选择他作为球队主帅的原因。我们相信他的到来能进一步提高我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同时,他会极力挖掘队内球员的潜力,让他们变得更优秀。”福尔尼说道。

虽然都灵菲亚特的管理层对布朗的能力非常认可,但是由于执教战绩过于惨淡,球队最终还是选择解聘这位传奇教练。

布朗在2002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2006年入选大学篮球名人堂。他是历史上唯一的一位既率队拿到NCAA总冠军(1988年堪萨斯大学)又率队拿到NBA总冠军(2004年底特律活塞队)的教练。

撰稿:辛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