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横扫山东年末胜利收官 蔡斌赞年轻队员拼劲足

肥柴12-30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2018年12月29日,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九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女排。最终,江苏女排以3比0战胜山东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表示:“恭喜江苏队取得胜利,我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较差,自身失误很多,要及时调整。”主教练李岩龙也认为在比赛的僵持阶段,山东队的失误比较多。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心态出现了起伏。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表示:“山东队是一支非常有冲劲的队伍,今天我们在场上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还要继续努力。”主教练蔡斌提到:“今天的气温偏低,但是比赛的双方都很拼,两队打出了各自水平,拼劲十足。山东队跟我们一样,都属于年轻队伍,目前她们还受到伤病困扰,对整体实力还是有影响。回去后,要及时总结,争取更大的进步。”

张常宁  /   蔡斌  /   江苏女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