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布拉切重返CBA首秀 球衣遮不住他的肚腩!

赵伟仑12-30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北京报道

107比86,北京队主场大比分击败了天津队,结束了2018年最后一场比赛。正如比分所示,原本这是一场实力差距较大的对话,但因为一个人的到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今天是布拉切重返CBA之后的首秀,可他的实力和状态早已今非昔比。当这位曾经联盟最顶级的大外援,重新站在球场上的时候,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连球衣都盖不住的大肚子。

第一节比赛,天津主帅没有派上布拉切,等到第二节正式登场后,布拉切仅仅打了4分钟,就回到替补席歇了2分钟再上场。过去几年,你很少看见这样的布拉切,更看不到他双手扶膝,大喘着粗气。客观来说,布拉切现在的体能状态,只能勉强跟上CBA的节奏。他还能在外线投篮,还能运球往内线碾压,但速率和成效大打折扣。

全场比赛下来,布拉切总共打了25分钟,得到12分5篮板,这与他初登CBA舞台时的数据相距甚远。2014年刚来CBA的时候,布拉切场均可以轰下31.1分14.6板5.1助攻,这个内线巨无霸几乎横扫联盟所有球队的禁区。而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布拉切还是NBA篮网队的一员,场均可以交出11.2分5.3篮板的答卷。

短短三年之间,布拉切成为了CBA的临时救火球员,体能和状态都已大不如前。他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今年7月份的世预赛上,当时澳大利亚和菲律宾上演群殴,布拉切也参与到其中,最终被国际篮联禁赛三场。此后,他无缘菲律宾男篮征战亚运会大名单,并与菲律宾篮协上演隔空骂战。

这些年,关于布拉切最大的争议,就是他的职业态度。不仅前新疆主帅李秋平督促他减肥,菲律宾主教练也曾批评布拉切的懒散。这次重返CBA的时候,布拉切已经是一名父亲,他说自己身上有更强的责任感,希望可以帮助到球队,毕竟他才32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