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加利亚队长收绿城重磅合同 他会如何选择?

周佳骅12-31 16:00 体坛+原创

“我的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兄弟,在30场中甲联赛中,我踢了24场,还有19粒进球入账。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我希望能帮助我的球队杀进中超,可在联赛最后一轮,我们却败兴而归,以1比2输掉了比赛,没有完成升级任务。”在接受南非媒体采访时,绿城外援迪诺·恩德洛武曾就冲超失败,表达了内心的无助和悔恨。或许到了下赛季,他不会再与中超擦肩而过了,因为下决心冲超的绿城集团,已着手在升级外援配置:不久前,绿城已将西班牙球员埃杜·加西亚送到印超联赛,而后者留下的外援名额,很可能会交给一名来自东欧的大牌外援。

据保加利亚的《sportal》透露:浙江绿城已向保加利亚队长伊韦林·波波夫,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总薪金高达900万列弗(折合约527万美元)的重磅合同。因为已被莫斯科斯巴达列入清洗名单,所以不排除波波夫会接受这份高薪合约的可能性。

现年31岁的波波夫,出生于保加利亚的索菲亚市,早年间,他曾在家乡的塞普泰姆夫里和列夫斯基受训,因为天赋异禀,他曾被荷甲豪门费耶诺德相中,可当时还没满18岁的波波夫,无法签订正式的职业合同。在回到保加利亚之后,他就与利特克斯洛维奇签约。在为“橙衣军团”(利特克斯洛维奇昵称)效力的5年间,波波夫拿过“年度最佳新人”,还曾前往布莱克本试训,可因为受到各种外在原因的限制,他未能在“黄金年龄”登陆欧洲五大联赛。

2010年,波波夫加盟土超的加济安泰普体育,仅仅2年后,他就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俄超新贵库班克拉斯诺达尔。很快,他就被时任主帅彼得雷斯库(现贵州恒丰主帅)委以重用,而在他的穿针引线下,两位前锋莫夫西相和万德松,都打出了个人的最佳赛季。2015年夏天,波波夫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可无论是迪米特里·阿列尼切夫还是马西莫·卡雷拉(波波夫在斯巴达的两任主帅),都没有给予他太多的信任。可在保加利亚国家队中,他却是无可取代的精神领袖和组织核心。

今年夏天,波波夫重返莫斯科斯巴达,前半程结束后,他仅出场10次有1粒进球入账。按要求,波波夫会在明年的1月7日归队,随后,便随队前往阿联酋进行冬训。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已确定会在冬窗离开莫斯科斯巴达。

据保加利亚的《sportal》透露:波波夫已收到了罗斯托夫、莫斯科迪纳摩、戈泽特佩(土耳其)以及库班的邀约,除此之外,中甲的浙江绿城还向他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总薪金高达900万列弗(折合约527万美元)的重磅合同。对一名已经31岁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有诱惑力的条件,可令他感到为难的是:如果转投杭州绿城的话,他可能无法继续为保加利亚国家队效力。

到目前为止,波波夫已为保加利亚出场80次打进14粒进球,如果要刷新由斯蒂利扬·彼得罗夫保持的队史出场纪录(106场),那他肯定还要在国家队踢2到3年的时间。和俄超以及土超相比,中甲的竞技水平还相差太远,如果贸然接受绿城的邀请,波波夫就可能无法实现成为“队史第一人”的远大抱负。金钱还是理想,波波夫得尽快做出选择了。

波波夫  /   保加利亚  /   绿城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