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超两大边锋 国米新宠“不会成为下一个坎塞洛”

常山01-01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上轮意甲帮助国际米兰客场绝杀的巴尔德·凯塔,将不会成为下一个坎塞洛,这是其经纪人罗伯托·卡伦达的说法。

凯塔租自摩纳哥,国际拥有3400万欧元买断的优先权。上赛季坎塞洛租借国际期间表现出色,但本赛季转投尤文图斯。卡伦达表示:“凯塔不会是下一个坎塞洛,国际将找到办法买断他。现在到5月有的是时间。买断价格是3400万欧,但这样级别的球员值这个价。 如果他做到了必须做的事,毫无疑问将留在米兰。”

凯塔在国际似乎渐入佳境,成为斯帕莱蒂手下最有效率的边锋,虽然意甲仅出场695分钟,但已贡献4个进球和2次助攻,这一数据优于出场时间更多的两位主力边锋,波利塔诺意甲出场1309分钟,2球3助攻;佩里希奇意甲出场1224分钟,3球2助攻。而在欧冠赛场上,3人的直接贡献都不大,仅波利塔诺有过1次助攻。

在本赛季结束时,国际米兰必须决定是否买断波利塔诺和凯塔。前者已压过老迈的坎德雷瓦,成为主力右边锋,留下来问题不大。凯塔则仍未说服俱乐部,尽管他此前多次表达留队愿望。鉴于凯塔目前的表现和佩里希奇可能离队的前景,国际管理层正在仔细评估买断凯塔的必要性,还有说法称,国际考虑把达尔贝特转让给摩纳哥,以冲抵部分转会费。

 

国际米兰  /   凯塔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