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伤后首次进行投篮训练 具体复出时间仍待定

陆离01-02 08:55 体坛+原创

詹姆斯的受伤让刚刚成型的湖人队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但日前湖人方面传来了好消息,詹姆斯自腹股沟受伤后首次进行了投篮训练。

“他一直都有事做,没有闲着,他接受了伤处的治疗,今天他做了一些投篮训练,这是我在他受伤后第一次见他投篮训练,他一直在为比赛做着准备。”湖人主帅沃顿表示。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目前这支湖人队最重要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本赛季有希望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因此沃顿需要詹姆斯尽快回归球队。

当然,詹姆斯的受伤也给了其他球员证明和表现的机会,上场比赛,湖人主场击败国王,拿到了詹姆斯受伤后的首场胜利,对此,沃顿表示,“这对我们当然是好事,但我们知道那只是一场比赛,一场不错的胜利。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重新保持专注,继续进步。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做了许多草率的事,我们足够幸运赢下那场比赛,但其中有许多地方我们本可以也本该做得更好。”

詹姆斯伤后的3场比赛,湖人队1胜2负,总体上发挥不佳,但眼下的情况让湖人的其他球员不得不继续承担更多的责任,据悉,詹姆斯将不会出战明天和雷霆的比赛。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