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北控?八一本赛季5胜有3场是赢他们!

柴夫01-02 22:02 体坛+原创

2019年首战,八一男篮以102比76大胜北控,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有些不可思议的是,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3次在这个对手身上取胜了。

不可思议是因为今日一胜仅仅是八一男篮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他们依然是全联盟垫底的队伍,这就让球队三胜北控显得非同寻常。虽说北控也是CBA弱旅,但他们毕竟还是拥有双外援的球队,纸面实力在八一之上,连败三城实属不该。不少球迷也在赛后疯狂调侃:“八一这是可着北控一支球队干啊!”

回望本赛季的三次交手,八一还真是在北控身上赢出了心得。

今年王治郅挂帅八一,力图带球队展现出全新面貌,但球队依然以三连败开局,难求一胜。最终他们第四轮在北控身上拿了赛季首胜,那场比赛北控坐拥主场而且双外援尽遣,但八一全场拼出19个前场篮板,最终啃下胜利。

到了第9轮,八一再一次做客北控主场,结果这回他们外线有如神助,三分球19中11,又一次在“老朋友”身上拿到一胜。那场胜利让八一男篮在联赛前9轮就赢下3场,追平了整个上赛季的胜场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过后北控宣布主教练丁伟下课,不少人认为正是主场两负八一成了丁指导下课的导火索。

今日一战北控主帅已经换成了张德贵,比赛场地也来到了南昌,但结果依然没有变——八一再次击败对手,顺便还终结了自身的7连败。此役北控小外援杰克逊因伤缺阵,他们全场毫无进攻办法,防守端还被八一抢爆了篮板球,最终遭遇一场溃败。

“今天防守不错,对方只得了80多分。其实我们的三分球投得并不好,命中率不到30%,所以只能靠防守。篮板球赢了17、8个,最后能拿下还是靠防守和篮板。”八一主帅王治郅赛后总结道。虽然眉头紧锁,但大致的脸上依然难掩喜悦。

50比34,这是双方今晚的篮板球对比,北控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一人就抢了16个篮板,但他们依然被八一在内线抢爆,两队的积极性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最终结果就是北控再一次给八一队送了温暖。

至此,八一已经三杀北控,两队最后一次交手将在1月18日,大郅的球队能够完成横扫吗?

八一男篮  /   北控男篮  /   王治郅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