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威廉伤退莫拉塔进球被吹 蓝军0比0圣徒

李辉01-03 06:24 体坛+原创

英超第21轮

切尔西0-0南安普顿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9’切尔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阿隆索主罚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

34’坎特长传,阿扎尔反越位成功后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后卫破坏。

36’威廉进攻中与吉田麻也相撞后受伤,随后他被奇克换下。

66’若日尼奥禁区外一脚抽射被门将没收。

70’法布雷加斯直塞,莫拉塔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莫拉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90+2’阿隆索禁区内拿球转身,肖恩·朗防守时稍有动作将阿隆索推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90+6’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0比0被南安普顿逼平,21轮过后积44分排在联赛第4位。

切尔西首发: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5-若日尼奥、7-坎特、8-巴克利(67’4-法布雷加斯)/22-威廉(37’12-奇克)、29-莫拉塔、10-阿扎尔

【数说】

【500】这是法布雷加斯代表英格兰俱乐部出战的第500场比赛。

【12】本场切尔西上场的12名非门将球员均完成了至少1脚射门,但他们依旧未能取得进球。

【2】切尔西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萨里执教后首次。

【20】莫拉塔本赛季已经越位20次,在英超仅次于克里斯·伍德(21)和米特洛维奇(23)。

【3】若日尼奥上半场完成了3次过人,比他之前19场英超比赛加起来还多。

威廉  /   切尔西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