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胜!换帅曼联攻克魔鬼客场 卢卡库赛后点赞索圣

毕陌01-03 08: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2比0客场击败纽卡斯尔,曼联队取得了换帅后的四连胜。在穆里尼奥治下,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3比2逆转击败这支东北球队。换帅后的曼联则客场轻松击败了对手,两名在穆里尼奥帐下陷入球荒的卢卡库与拉什福德各入一球——很显然,曼联在换帅后迎来了不少积极的变化。

拉什福德为首的年轻人继续有着亮眼表现

纽卡斯尔并不是一个对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友好的客场——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只在这里打入过1粒入球,还是1996年曼联在这里5球惨败的见证人。如何在这个艰难的客场迎来四连胜,索尔斯克亚赛后谈起秘诀: “我们这场比赛的成功秘诀在于比赛节奏的控制,应该说我们做得不错,开场阶段就把节奏牢牢掌握在手里。但是如果我们失误增加,对方的气势就会抬头,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球迷压力下就会很难踢。比赛中,我们球队经历了一些困难片段,琼斯作出了几次关键的拦截,好在我们经过努力重新夺回了主动权。我们的客场球迷很辛苦,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

索尔斯克亚让曼联改头换面

曼联队本赛季防守一直不好,因此穆里尼奥一直在催促管理层购买新的中卫。自11月27日以来,曼联在各项赛事场场丢球,在圣詹姆斯公园总算迎来了一场零封。索尔斯克亚认为关键在于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做得不错——以往这个环节曼联队总是丢分。

索尔斯克亚的四连胜尽管对手实力普遍不强——通通都是联赛后9名的球队,但无论如何,曼联总算燃起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切尔西稍早0比0闷平南安普敦,双方的差距已经从11分缩小到了6分。要追上切尔西,关键是继续保持索尔斯克亚新官上任这段时期的表现,尤其是在强队身上也能持续取分,1月13日对热刺的比赛将是曼联和索尔斯克亚的一大考验。

索尔斯克亚也有所知觉: “我也知道我们的胜利基本都是对联赛后半段球队所取得的,这些比赛我们获胜是理所应当的,不过我们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很出色: 我们在这里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尤其是这里有着令人生畏的主场气氛,取得胜利对我们殊为不易。”

在新帅账下卢卡库也重获新生

卢卡库替补上场打入一球,状态有回暖迹象。谈起在索尔斯克亚这位前神射手麾下踢球的体验,卢卡库说: “感觉太不一样了,我觉得我、拉什福德、马夏尔都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胜利感觉太爽了,目前来说,我们合作得很棒。”拉什福德除了尾声锁定胜局,卢卡库的进球也是源自他发出任意球。索圣曾提到打算让拉什福德顶在箭头位置,并教导他在面对球门时更加冷静,拉什福德也做到了,他赛后表示:“我想冷静是关键。我们(之前)没有机会做好这一点。但能在周围一直听到这样的提醒就足以造成影响,我想要(在索帅手下)继续提高和学习。”

卢卡库感谢索尔斯克亚

英超  /   纽卡斯尔联  /   曼联  /   卢卡库  /   索尔斯克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