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教练】 麦克米兰获奖 丹特尼助火箭反弹

李辉01-03 08:4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方面归属了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西部则由火箭教练丹特尼当选。

东部:内特·麦克米兰,步行者

球队战绩:12胜3负

低调的步行者队在麦克米兰的带领下稳步提升,整个12月份,他们打出了12胜3负的战绩,目前球队的总战绩排到了东部第3位,距离东部第1的雄鹿只有2个胜场。

如今的步行者队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效率暂时排在联盟首位,此外球队并不依赖任何一名球员,哪怕是奥拉迪波,12月份,奥拉迪波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在这7场比赛中,步行者的战绩也达到了5胜2负。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12月份步行者15场比赛13个对手来自东部,西部的对手他们只和国王队交手了2次,接下来的这一个月,步行者将逐渐面对西部的球队,麦克米兰的球队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

西部:迈克·丹特尼,火箭

球队战绩:11胜4负

上个月的火箭队终于迎来了反弹,在丹特尼的带领下,火箭队单月打出了11胜4负的战绩,过去的11场比赛,他们更是取得了10场胜利。

火箭队在上个月损失了克里斯·保罗,球队一度陷入危机,但丹特尼很快带领球队重振旗鼓,在他的帮助下,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火箭则连续击败了马刺、雷霆、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此外,在面对胜场数达到20场的球队中,火箭5胜0负。

目前,火箭队已经以21胜15负的战绩上升至西部第4位,随着保罗的复出,里弗斯的加盟,球队有望在2019年的剩余比赛中继续爆发。

上期回顾:【NBA月最佳教练】纳斯强势当选 里弗斯众望所归

月最佳  /   丹特尼  /   麦克米兰  /   火箭  /   步行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