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雷佳音现身冰球节目 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水冰01-03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随着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国家体育总局也提出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2019年1月,一档关于冰球题材的综艺节目将与大家见面,其中,刚过完18岁生日的易烊千玺将担任“大冰小将”冰球队的金牌经理人,而影视演员雷佳音则以全能领队身份出现。

在节目预告片中,易烊千玺表示:“把冰球这个项目推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让个多孩子或者大人喜欢上冰球,算为冬季奥运会做这么一点点小的贡献。”而雷佳音也谈到:“少年强则国强,所以就是带领一帮孩子,从体育这个入口切入进去,我觉得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

易烊千玺与雷佳音以及从全国各地挑选的14名冰球小将一起组建一支冰球梦之队。两位冰上运动初学者在宣传片中首先学习了滑冰,其中雷佳音频频摔倒,更是自嘲一直觉得自己适合打门球。

作为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十分负责,对于小队员间的各种情况也观察的很仔细,雷佳音很是称赞。他表示千玺很下功夫,孩子的名字都能记得,心思很缜密,还调侃道:“你脑子这么好使吗?你是不是录完节目回家备课啊。”

冰球本就是一项充满激情和碰撞的运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在观看自己球队的比赛时,也是相当紧张。在60天的相处中,两人将带出怎样一直少年冰球队,十分值得期待。

近来众多体育明星现身综艺节目和晚会现场,如今,娱乐明星领衔体育类综艺,文娱结合,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