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冬窗】皇马巴萨按兵不动 马竞后卫集体躁动

武一帆01-03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冬窗开启已有数日,却不见西甲诸强的动静。皇马依然倾心于寻找妖人,巴萨首先要处理队内冗员。马竞的问题更现实:没有新援的薪水空间,而且当务之急是处理一干老将的去留问题。巴伦西亚经理则需在老板和球队需求之间找到平衡。

从目前的动向看,马竞和拜仁之间基本开始严肃讨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事。马竞的条件只有一个:现在走绝对不行,夏天走可以谈。此外,菲利佩、胡安弗兰和戈丁等3位后防老将也在谈续约。前两者属于尽量争取但不强求的对象,即便夏天解约也算皆大欢喜。但刚成为新郎官的戈丁似乎提出了让俱乐部犯难的条件,以至于谈判进展得无比艰难。一方面,队内薪资架构不平衡带来的负面效应凸显出来,另一方面,马竞防线的换血工作确实也不能再拖下去了。不过归根结底,不急于这一时。

巴伦西亚新年第一训,巴舒亚伊和加梅罗都因病缺席。即便保持健康,两人在队内的前景都非常黯淡。巴伦西亚为解决进球荒,已将墨西哥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列入引援名单,并且得到队员和球迷的认可。但在任何操作实现之前,需要先处理掉现有前锋。林氏高层依然希望在转会市场上牟取实惠,但诸如中后卫阿尔德兰·桑托斯这样的赔钱买卖已经够让经理头疼。

比利亚雷亚尔也在积极裁员减负。高层将宝压在了新帅路易斯·加西亚身上,先“砍掉”一批他不想要的球员。桑索内和罗伯托·索里亚诺在过去2年表现不算不好,但还是被送去了博洛尼亚。租借回归的埃斯皮诺萨去了美职联,而智利人伊图拉则被解约。腾出位置,新援也有了眉目。前塞维利亚中场伊沃拉向莱斯特城提出转会要求,希望回到西甲。路易斯·加西亚一面备战与皇马的比赛,一面等待增援到来。

安德烈·席尔瓦和本耶德尔在塞维利亚的表现很出彩,但俱乐部对于三线并进还是有所期待。因此在将穆列尔租借到佛罗伦萨后,经理卡帕罗斯开始遴选可能的轮换人选,莫拉塔和约维蒂奇榜上有名。前者运作起来比较麻烦,但正处在低谷的莫拉塔应该不会一口回绝。约维蒂奇肯定想跳出摩纳哥的“泥坑”,但他受伤病影响,竞技状态不是很有保证。好在他之前效力塞维利亚的半年时间人缘不错,至少受欢迎。

毕尔巴鄂的保级从引援开始,俱乐部将首要目标放在了伊拜·戈麦斯身上。球员很想回到母队,但也受过阿拉维斯的知遇之恩。现在就看阿拉维斯该如何操作,是先续约提价再谈交易还是做个顺水人情给对方。阿拉维斯要冲击欧战席位,伊拜是阵中主力,此时说人情未免太不切实际。毕尔巴鄂要做好随时挨宰的准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