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苦等终于迎来帮手?黄蜂计划交易卡明斯基

辛声01-04 11:46 体坛+原创

弗兰克·卡明斯基于2015年进入NBA,在当年选秀中,他在首轮第9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随后一直为黄蜂队效力。近日,来自 Sporting News 的记者肖恩·戴维尼爆料,黄蜂队可能正在寻求交易卡明斯基,包括一些竞争对手在内的球队都对这位大个子表示了兴趣。

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黄蜂队交易卡明斯基,他们有很多潜在的交易下家,而且他们也应该能得到很多不错的筹码。但是,据戴维恩透露,黄蜂队希望在交易卡明斯基的过程中一并处理掉队内其他一位球员的大合同。

据悉,黄蜂队现在希望处理掉的合同有两个,一个是巴图姆的合同,一个是比永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巴图姆和黄蜂队还有两年5270万美元的合同。黄蜂已经告诉其他球队,如果能把巴图姆加入到交易中,那么他们一定会放走卡明斯基。而比永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和黄蜂队还有1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黄蜂队同样希望通过卡明斯基的交易把比永博的合同处理掉。

不过,将卡明斯基和另一个大合同球员打包交易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卡明斯基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他将有望加薪,尤其是如果他在一支新球队能表现出色的话。此外,卡明斯基本赛季在黄蜂队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逐渐淡出轮换阵容,这表明他不是黄蜂队的未来拼图。因此,目前希望得到卡明斯基的球队在向他提出实质性的报价时会持谨慎态度。

上赛季,卡明斯基场均能得到11.1分,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38%。本赛季,卡明斯基获得的出场机会很少,在出场的22场比赛中,场均只能出战11.6分钟。也许他也希望黄蜂队能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这样他就能获得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