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队计划将法国锋线送走 无奈无人甘心接盘

于桐01-04 16:14 体坛+原创

据《体育新闻》记者肖恩·戴维尼透露,黄蜂正在酝酿交易,他们计划将卡明斯基和巴图姆打包送走,目前,有多支球队对卡明斯基表示出了兴趣。

不过,黄蜂希望搭上巴图姆送走,这就让交易变得困难,贵为2008年首轮八号秀的巴图姆,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严重,本赛季至今出战37场比赛,场均30.5分钟的时间里,仅可以拿到生涯新低的8.8分5.1个篮板3.4次助攻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0.2%;却拿着2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还剩下两年5270万美元。

尽管目前巴图姆依然在黄蜂队的首发名单当中,但他的上场时间却是在逐渐减少,本赛季场均出场30.5分钟也是他职业生涯自2011-12赛季之后最低的一次。

在去年七月份接受NBA官网的采访时,巴图姆曾表示他自己在场上的价值并不是靠数据显示出来的,他是一名很好的“团队型”球员,尽管他的进攻表现配不上他的巨额合同,但是他愿意在防守端做更多的努力。

目前巴图姆的毒药合同让黄蜂队处于一个很被动局面,除非打包其他有价值的球员进行交易,否则没人会甘心做“接盘侠”。

撰稿:于桐


黄蜂  /   巴图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