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解读郭全博离队:他给国足帮助很大 都感谢他

马德兴01-05 22:50 体坛+原创

记者马德兴阿布扎比报道  

1月5日,正在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还是决定对23人名单进行调整。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最年轻门将郭全博最终还是被球队从名单中割爱,由伤愈的张鹭取而代之,教练组也正式通知了郭全博本人。在下午球队进行训练时,郭全博也没有随队来到球场参加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同样来自北京国安队的中后卫于洋在接受采访时,也介绍了一些情况。

对于郭全博的最终落选,于洋称:“其实我们私下关系还是比较好的,以前也曾聊过这方面的情况。因为之前守门员受伤的原因,也许有可能进入23人名单,也许就没有可能。但现在,张鹭和王大雷两人已经伤好了。今天,教练也跟他说了,说23人没有他,他可以继续留队训练,或者回国参加俱乐部训练,或是参加其他各级国字号队伍的征召。而且,教练也说了,在两个守门员受伤的情况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给球队的帮助很大,训练兢兢业业,每天都付出、努力去训练。我们大家也很感谢他。”

球队明天将转战艾因,准备7日与吉尔吉斯队的首场比赛,且也就只有适应场地这样的官方最后一练。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于洋称:“应该说最近一段时间里,大家都已经进入到备战的最后状态。马上就要比赛了,大家的状态也都调整到了极佳的状态。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大家心情都不错,状态调整得也不错。所以,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于洋  /   郭全博  /   国足  /   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