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威洛克两球伊沃比锦上添花 阿森纳3比0

李辉01-06 03:30 体坛+原创

足总杯第3轮

布莱克浦0比3阿森纳

11’,37’威洛克、82’伊沃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7’詹金森右路直塞,奈尔斯横传,恩凯迪亚后点铲射偏出。


11’拉姆齐右脚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威洛克头球补射破门。

37’詹金森右路传中,皮球漏到后点,威洛克推射梅开二度。阿森纳2-0

46’切赫开出球门球,恩凯迪亚弧顶位置得球后突破禁区劲射被门将扑出。


80’拉卡泽特直塞,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横传,威洛克推射空门得手,但科拉希纳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2’拉姆齐禁区内捅射被挡,伊沃比补射空门得手。阿森纳3-0

90+5’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3比0击败布莱克浦,成功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阿森纳阵容:1-切赫/25-詹金森、12-利希施泰纳、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科拉希纳茨(83’47-梅德利)/4-埃尔内尼、8-拉姆齐/15-奈尔斯、59-威洛克、17-伊沃比(86’87-萨卡)/49-恩凯迪亚(64’9-拉卡泽特)

【数说】

【19】威洛克(19岁138天)成为自2010年1月之后阿森纳最年轻的在足总杯上破门的球员,当时拉姆齐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年仅19岁8天。

威洛克  /   伊沃比  /   阿森纳  /   足总杯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