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场球员进球偏少 拉姆齐加盟能有效缓解此症

宁穆01-06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已经过去的19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17胜2平拿到53分,打入38球只丢11球,如此尤文图斯,还有没有提升空间?有。上半赛季,尤文图斯中场球员进球数只有6球,占总进球数的16%,这是阿莱格里执教以来,中场球员上半程最歉收的赛季。

在一支极具统治力的球队的身上,这样的缺点会尤为明显。新年伊始,球员们都选择去度假,尤文图斯教练组并没有闲着,他们也在分析着球队的美中不足之处,而拉姆齐就是目前尤文图斯最需要的人。上赛季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在联赛中打入17球,占总进球数的20%,2016-17赛季中场球员则有13球入账,占总进球数的17%。而若看总进球数,上赛季尤文图斯中场球员共打入25球,占总进球数(86球)的29%,在2014-15赛季,他们更是有28球入账,其中博格巴8球,比达尔7球,球队总进球数为72球,中场球员进球比例甚至达到了38.9%。

如果将这个数据和欧洲其他豪门进行比较,老妇人本赛季中场球员的门前表现只好于皇马,后者本赛季至今中场球员只有4球入账,占总进球数(26球)的15.4%。其他欧洲豪门中,拜仁中场打入18球,占总进球数(36球)的50%;曼城总进球数56球,中场进球数22球,占39%;而巴黎圣日耳曼50个进球中10个进球来自中场,也达到了20%;巴萨比尤文图斯略强,这一数据为18.75%。

尤文图斯本赛季中场球员进球数不多,与赫迪拉与埃姆雷·詹的伤病关系不小。赫迪拉的受伤打乱了尤文图斯的进攻节奏,他既可以在禁区外远射,也能突入禁区,能力全面。拉姆齐的到来,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他最近5个赛季有28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也已经有6次助攻。而进球数据上,2013-14赛季的拉姆齐曾达到巅峰,共有10个进球,2017-18赛季他出场24次,有7球入账,这就是拉姆齐的能力。

意甲  /   尤文图斯  /   拉姆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