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小Y01-07 06:26 体坛+原创

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津云新闻”报道,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成锦鲤了!与国足约战热身赛=亚洲杯上不败?

亚洲杯比赛大幕拉开,北京时间昨晚(1月6日)以及今天凌晨又结束了三场小组赛的较量。卫冕冠军澳大利亚0比1爆冷不敌约旦;泰国1比4输给印度,34岁的老将切特里梅开二度;叙利亚则0比0闷平巴勒斯坦。

翻看亚洲杯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我们惊喜地发现:2018年与中国约过友谊赛的球队,竟然悉数保持不败!去年9月巴林曾在友谊赛中0比0战平中国,结果在亚洲杯揭幕战中与阿联酋1比1战平;去年12月2日约旦1比1战平中国,如今亚洲杯上则爆冷击败澳大利亚;去年10月印度0比0闷平国足,如今亚洲杯上4比1暴揍泰国;更神奇的是叙利亚和巴勒斯坦,他们分别在去年的10月和11月与中国队交过手,如今亚洲杯上两队被分在同组,首轮碰面0比0互交白卷,均保持不败!巴勒斯坦更是非常玄学,他们在69分钟被红牌罚下一人,仍最终守住平局,拿下队史亚洲杯第一个积分...

如此看来,与国足约战友谊赛=亚洲杯上不败。这个等式能保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甲】巴萨2-1赫塔费 豪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18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赫塔费,上半场梅西小角度进球首开记录,苏亚雷斯贡献世界波扩大比分,赫塔费方面由海梅·马塔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无进球,最终巴萨2比1客场战胜赫塔费,豪取联赛五连胜。

【西甲】皇家马德里0-2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18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皇家社会。开场仅两分钟卡塞米罗送点,威廉-何塞点射首开记录。下半场巴斯克斯染红,帕尔多头球破门再下一城,皇马全场错失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主场0比2不敌皇家社会,联赛两轮不胜,积分榜上下滑至第五位。

【西甲】塞维利亚1-1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昨日23:15,西甲第18轮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塞维利亚右路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稍占优势,第36分钟由本耶德尔觅得良机率先破门。中场前一分钟,格里兹曼凭借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也最终维持整场,马竞结束近期的一波三连胜,从客场带走一分。

【足总杯】曼城7-0罗瑟汉姆 京多安助攻大四喜

北京时间昨晚,曼城坐镇主场与来访的罗瑟汉姆展开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较量。上半场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首开记录,福登破门,阿贾伊自摆乌龙。下半场热苏斯、马赫雷斯锦上添花,奥塔门迪头槌,萨内世界波直接打花比赛,京多安全场贡献四次助攻,曼城7比0大胜罗瑟汉姆,晋级足总杯32强。

【足总杯】莱斯特城爆冷遭第四级别球队淘汰

足总杯第三轮,莱斯特城1比2不敌第四级别球队纽波特郡,惨遭淘汰。开场仅10分钟纽波特就凭借马特的进球领先,下半场第82分钟加扎尔的进球一度让莱斯特城看到希望,但阿蒙德在最后时刻罚中点球杀死了比赛。

【CBA】辽宁123-95浙江 破纪录豪取18连胜!

北京时间昨晚,CBA常规赛第29轮辽宁坐镇主场面对浙江队。辽宁全场比赛维持着较大的分差,最终123比95赢下比赛,郭艾伦拿下赛季新高的33分,球队也豪取18连胜,创造了新的队史常规赛连胜纪录。积分榜上辽宁同样紧追不舍,仅落后榜首广东队1场。

其他CBA比分

青岛98比91八一

北控97比110吉林

山东117比89福建

广东142比105江苏

上海92比104北京

同曦84比90广州

周琦:回CBA希望加盟争冠球队

周琦在昨日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并接受采访,他称接下来会返回美国,NBA仍是自己首选,如果最终重返CBA,周琦给出了自己的选择标准:“我肯定是想加盟争冠球队,但是我觉得我也需要一些挑战。我需要全方位考虑,而不是只注重某一样东西。”

网曝湖人、篮网将参加2019NBA中国赛

有消息透露,2019年NBA中国赛的参赛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据悉,2019NBA中国赛分别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海,10月12日深圳进行。目前NBA官方并未宣布这一消息,不过网络上已经有门票正在销售。

①葡媒:邀请穆里尼奥遭拒,本菲卡目标投向布兰科

②米体:锁定年轻人!米兰不考虑引进超25岁的球员

③卡里乌斯表态:利物浦有机会拿到本季英超冠军

④亚足联回应地图乌龙:非官方印刷物,对该手册制作方表示失望

⑤范加尔:瓜帅的球队不擅防守,利物浦将是本季冠军

⑥爆冷!法国杯1/32决赛马赛0-2遭昂德雷济约淘汰

⑦鲁尼上月在公共场合醉酒并辱骂他人被华盛顿警方逮捕

⑧每体:拉齐奥接触巴萨寻租马尔科姆

⑨共和报:戈丁索要800万欧年薪,国米砍价仅出600万欧

⑩里皮参加赛前发布会:希望为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带来一些惊喜

足协2017年文件:国足2019年亚洲杯目标四强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足将会迎来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针对此次国足亚洲杯的目标,中国足协早在2017年发布的《2020行动计划》中,明确表示是进入四强。

@朱雀怕天狼:不错~~的确乐到我了。

@我是独秀啊:我16年就预测杨幂今年离婚,可她么她离了也不是我的人啊……

@晓晓的寄几:看了两场,真心觉得亚洲无弱旅啊。能打过谁?

@撸起袖子加油干:那些认为能进四强的 是乐观过头了吧。

@etyy:这他妈也能规划?关键你得干点实事,不能整天在那意淫那。

@啊乖乖站好:大家别误会,这是今年春晚节目单在17年的构思,目的就是让人笑掉大牙。

@金童不老:里皮说国足目标8强。

@球王12:没有把目标设定为冠军,就已经进步很大了。

@幻游者:虽然很希望出线,但是一想到出线要是碰到西亚球队,简直日了狗。

@独孤球侠:我想知道2022年目标是不是世界杯四强?

@托雷斯999t:创业公司年底定目标都会说我们明天上市。

2012年的今天,亨利从纽约红牛短暂租借回归阿森纳,昔日国王重返故地。在二度效力枪手期间,亨利一共参加了7场比赛,其中在对利兹联的回归首战中,替补出场贡献绝杀,留下了那张经典的庆祝照片。续起胡须,沧桑刻在脸上的的亨利张开双手,他仍是那个枪王之王。

今天(1月7日)

07:00 NBA常规赛 热火  -   老鹰

08:00 NBA常规赛 奇才  -   雷霆

08: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黄蜂  -  太阳

19:00 亚洲杯小组赛C组 中国男足  -   吉尔吉斯斯坦

21:30 亚洲杯小组赛C组 韩国  -   菲律宾

23:00 足球友谊赛 多特蒙德  -   杜塞尔多夫

明天(1月8日)

00:00 亚洲杯小组赛D组 伊朗  -   也门

03:45 足总杯第3轮 狼队  -   利物浦

04:00 西甲第18轮 维戈塞尔塔  -   毕尔巴鄂

04:00 法国杯1/32决赛 里尔  -   索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