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遭解雇乃情理之中 继任者竟会是霍伊博格?

李辉01-07 08:4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7日,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森林狼队已经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兼球队总裁汤姆·锡伯杜,据悉,森林狼昔日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的儿子莱恩·桑德斯将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锡伯杜的下课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尤其是在这个时间点,今天凌晨,锡伯杜刚刚率领森林狼队在主场108比86大胜湖人。

但从长期来看,锡伯杜的下课又在意料之中,自2016年夏天出任森林狼主帅以来,过去2个多赛季,森林狼队的成绩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上赛季球队拥有巴特勒、唐斯、维金斯等多位实力不俗的球星,但最终仅仅位列第8,在不少人看来,锡伯杜如今的战术体系已经无法符合这个时代,他赖以成名的防守也没有在这支森林狼队展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森林狼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6位,而他们19胜21负的战绩也只能排在西部第11位。

此外,锡伯杜在管理更衣室问题上也存在问题,尤其是过去的一年多时间,他不断地引进自己曾经在公牛时期执教过的球员,比如吉布森、巴特勒、罗斯、甚至连已经很难在联盟打上球的罗尔·邓也被锡伯杜招致麾下,这些引援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化了森林狼内部的矛盾,巴特勒这个赛季和球队更是彻底闹翻,这位全明星的存在也一度让唐斯、维金斯陷入低迷。

因此,锡伯杜的下课并不算意外,至于锡伯杜的接任者,据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正在认真考虑本赛季被公牛队解雇的霍伊博格,如果真的是霍伊博格上任,那么事情会变得非常有趣,因为当年正是霍伊博格接替了锡伯杜在公牛主帅的一职,难道森林狼虽然解雇了锡伯杜,但他们已经彻底沾上了公牛气息?

不管怎样,此刻的人事调整对于森林狼来说未必是坏事,赛季尚未过半,如果新教练能够及时整合球队,以森林狼的阵容实力,他们依旧有机会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锡伯杜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