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交易提供新思路 火箭或不久后贴钱送甜瓜!

季孟年01-08 11:38 体坛+原创

自从2018年11月9日以来,卡梅洛·安东尼便再也没有登场亮相过。与此同时,火箭队也没有将他裁掉,而是继续把甜瓜留在阵容当中。据悉,火箭队希望能够交易甜瓜换回一些筹码。而现在,距离莫雷出手安东尼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与往年不同,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被安排在全明星之前的2月8日。这也就意味着,如今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通过交易送走了迈卡威。这笔交易不仅仅助火箭队获得了一枚二轮签,同时还帮助火箭队节省了一笔260万美元的奢侈税。

今年夏天,火箭队与迈卡威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据悉,迈卡威之前的合同是120万美元受保障,而他已经领到了83.4万美元。在被交易到公牛队之后,迈卡威很快便被裁掉。如今,公牛队需要支付给这位昔日的最佳新秀36.6万美元薪水。但是,这笔钱将有火箭队来补贴。

虽说多花了几十万美金,但火箭队清出了一个名额的空位,还省下了奢侈税,并且得到了一枚二轮签。毫无疑问,这样的操作几乎可以打满分。而现如今,莫雷其实可以用类似的方式送走安东尼。虽说并没有太多球队对安东尼表示兴趣,但如果火箭队所希望得到的回报只是一个次轮签的话,还是会有不少球队愿意接盘安东尼的。

安东尼与火箭队签下的是一份年薪240万的合同,如果火箭队现在将安东尼交易,且甜瓜被新东家裁掉,火箭队需要补贴对手80万美元。而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将安东尼交易,他们更是只需要补贴对手53万美元。相对来说,如果火箭队直接裁掉安东尼,他们依旧需要为甜瓜支付一定数额的奢侈税,远比80万这个数额更大。

因此,安东尼离开火箭如今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或许在不久之后,莫雷就会用类似的方式将他交易离队。在交易截止日过了之后,应该也会有不少球队会补强阵容。届时安东尼也应该能得到某支球队的召唤,继续自己的NBA生涯。

安东尼  /   火箭  /   丹特尼  /   莫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