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再损一将!曝奇诚庸腿筋受伤或无缘剩余比赛

章鱼哥01-08 11:54 体坛+原创

昨天晚间,韩国队在亚洲杯首轮1比0战胜菲律宾,比赛中,韩国队主力中场奇诚庸因伤被换下场。目前他的伤情并未对外公布,不过,据韩国媒体《东亚日报》报道,奇诚庸的伤情属于腿筋拉伤,而他的伤势也不容乐观,如果出现最不乐观的情况,他将缺席亚洲杯剩余所有比赛。

该媒体表示,被韩国队是为球队关键的奇诚庸,在对阵菲律宾的下半场第58分钟,在没有身体碰撞的情况下右腿腿筋突发不适,随后被黄仁范替换下场。奇诚庸本人也表示,自己的右腿筋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出现了肌肉疼痛,目前,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接下来的比赛能否参加。

该媒体也对奇诚庸遭遇的伤病进行了介绍——通常来说,疲劳引起的腿筋疼痛需要2-3周的时间恢复,如果有部分肌肉撕裂的情况,则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如果那样的话,这也将意味着奇诚庸很可能会缺席亚洲杯剩余的比赛。据报道,奇诚庸已经在当地医院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检查,韩国足协将在随后公布检查报告。

奇诚庸目前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本赛季,他在纽卡多以替补身份登场,不过他仍是韩国队中场绝对核心之一,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奇诚庸首发登场,在第58分钟因伤被换下场。在奇诚庸下场之后,替换其登场的替补中场黄仁范助攻前锋黄义助打入了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本届亚洲杯,各大强队均有重要球员损失,如伊朗的埃扎托拉希;日本的中岛翔哉、浅野拓磨;澳大利亚的穆伊、阿尔扎尼,而韩国队原本只损失了球队轮换球员南泰熙与替补球员罗相镐,然而奇诚庸的受伤,恐怕也要让本托陷入和其他主帅一样头疼的境地了。

奇诚庸  /   韩国队  /   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