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一场快钱坑苦那须川天心 日本新星成软柿子

刘七七01-08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刘七七报道

2018年的最后一天,梅威瑟在日本崎玉体育馆仅仅用时两分多钟就三次击倒日本搏击新星那须川天心,裁判最终以TKO(技术性击倒)判梅威瑟取胜,而赛后媒体曝出这场不足三分钟的跨界表演赛为“金钱”梅威瑟轻松带来了将近千万美金的收入。

这样一场“快钱”,对梅威瑟轻松加愉快,因为赛前他就曾把与那须川天心的比赛看成是一场三回合共9分钟的娱乐活动,而赛后,梅威瑟还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大秀900万美元的奖金。

如此容易的挣钱,很容易引人话柄、让人眼红。就在梅威瑟取胜当天,帕奎奥就曾通过社交网络发文写道:“新年决心如下,只和自己等量或者更高级别的、有经验的对手过招。”暗讽梅威瑟“以大欺小”,虽然只是表演性质的比赛但依旧胜之不武。

同时,UFC知名“嘴炮”康纳·麦格雷戈也对梅威瑟如此快的情况下挣得900万美元嗤之以鼻,他讽刺梅威瑟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去做,并且认为900万美元不值一提:“在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上,梅威瑟900万美元奖金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梅威瑟赚到钱,被别人吐吐槽自然无所谓,而这一场比赛却似乎给那须川天心挖了个坑。近日,此前还对梅威瑟挣钱不屑一顾的麦格雷戈在社交网站上放话,要求UFC在今年夏天之前为他安排和那须川天心进行一场MMA比赛。麦格雷戈这样的想法想必也是左思右想后,觉得梅威瑟轻松“捞金”,心痒难忍的表现。

当然,除了眼红,在梅威瑟与那须川天心的比赛前,他已经有16个月没有登上过拳台了,而上一个击败的对手正是“嘴炮”麦格雷戈。因此,麦格雷戈此番放话,不仅有对赚快钱的渴望,或许也有对输给梅威瑟仇意难平的成分在内。

不过,麦格雷戈与那须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将不会成真。在经过一场“脆败”之后,那须川天心一定会谨慎选择应战,不大会连续接受两场体格悬殊的跨界之战。

梅威瑟  /   麦格雷戈  /   那须川天心  /   MM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