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哈登再成现役第一人 波波迎执教里程碑

孔阳01-08 21:11 体坛+原创

深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1月8日,NBA一共有8场比赛进行。在火箭对阵掘金的比赛之中,哈登砍下了32分,他延续了一些纪录,同时也有一些得分纪录就此终止。

32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掘金,此役哈登砍下了32分。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哈登连续10场比赛得到至少35分的纪录就此终结,在现役球员位列第一。不过,哈登延续着自己连续30+的纪录。此役过后,他已经连续13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超越了2013-14赛季的杜兰特(连续12场比赛拿到30+),在连续30+场次上位列现役第一。与此同时,这也是哈登连续13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5次助攻,自从1983-84赛季以来,这是联盟连续拿到30+5的最长纪录,最接近哈登的是2016年的韦斯特布鲁克(连续8场拿到至少30分5次助攻)。

17000

哈登在今天不仅仅率队击败了掘金,还迎来了里程碑时刻。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哈登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7021分,突破了17000分大关,成为了历史上第95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NBA历史得分榜排在第94位的正是哈登的队友保罗,CP3生涯迄今为止一共拿到了17096分。

1221

马刺队在今天击败了活塞队,此役过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执教胜场数已经达到了1221场。追平杰里·斯隆,并列NBA历史第三位,仅逊于老尼尔森(1335)和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的客场执教胜场总数也达到518场,超越了老尼尔森(517场)升至历史第二,仅逊于帕特·莱利(520场)。

37

凯尔特人在今天击败了篮网,此役凯尔特人全场比赛一共送出了37次助攻。这已经是绿衫军连续第四场比赛送出至少30次助攻,追平队史第二长纪录。在1987年的时候,凯尔特人队曾经连续6场送出至少30助攻,这也是他们的队史纪录。

20+5

国王队在今天击败了魔术队,此役国王队的福克斯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便砍下了20分外加5次抢断。上一位出场时间在23分钟以内拿到这组数据的球员是吉诺比利,马努在2016年1月23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登场19分钟拿到20分5次抢断。

NBA数读  /   火箭  /   哈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