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通报寄诚庸伤无大碍 战吉尔吉斯或将变阵

零秒绝杀01-09 15:06 体坛+原创

首战菲律宾队,作为亚洲一流强队的韩国队踢得相当艰难,球队依靠黄义助下半场利用个人能力的转身抽射,才艰难战胜菲律宾队。在面对对手的“大巴车”时,保罗·本托的球队踢得非常细腻,但这种地面流往往无法为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保罗·本托也是首先换人进行调整。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韩国队也极可能对阵容进行变动。

从去年12月国家队集训期间,效力于水原三星的洪喆便因为左脚踝的伤势,迟迟无法参加球队正常训练。在韩国队23人大名单中,左后卫的位置上有伤愈不久的金珍洙以及洪喆,而朴柱昊则因为守强攻弱的缘故被排除在韩国队大名单之外。首战菲律宾队,金珍洙所在的左路进攻相对薄弱,而韩国队也是更多依靠李镕在右路的传中发起进攻,由于黄义助并非金信煜和石铉俊的高中锋类型,他更喜欢两翼输送脚下球,在这方面金珍洙的表现并不出色。

实际上,洪喆一直是保罗·本托在左后卫的第一人选,“我上任后便一直和洪喆合作,他是左后卫的第一选择。”作为保罗·本托非常信任的球员。洪喆的进攻能力更强,他的助攻和斜传球的输球能力很被保罗·本托看重,也更符合保罗·本托对于球队四后卫体系中边路的期待。特别是在韩国与菲律宾一战中,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韩国队两翼的进攻不够犀利。据悉,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保罗·本托很可能走马换将,用洪喆取代金珍洙的位置。

在当地时间5日,也就是韩国队与菲律宾赛前,洪喆第一次参与了韩国队集训的全队训练,而在与菲律宾比赛结束后一天,他与没有首发出场的球员参加了全部的正常训练,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洪喆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韩媒预测,洪喆很可能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出场,来帮助韩国队解决破密集防守的困扰。

另一个变阵位置是后腰,由于在与菲律宾一战中,主力后腰寄诚庸右腿受伤提前被换下,据悉他只是轻微的肌腱损伤,需要大致1周的时间进行恢复。而与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队的比赛,寄诚庸应该都不会出战,因此小将黄仁范很可能取代他的位置。这个被誉为寄诚庸接班人的小将深受保罗·本托喜爱,他在韩国队澳大利亚集训热身时表现出色,并在对阵菲律宾时替补出场,在中场的拼抢组织改变了比赛节奏,帮助韩国队拿到三分。

谈到自己可能获得的首发机会,黄仁范表示:“寄诚庸的伤情不算很严重,他是我儿时的榜样,很担心他的伤情。”黄仁范更清楚,自己很可能顶替寄诚庸成为首发球员,出战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出场多长时间,而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而韩国足协也宣布了寄诚庸的伤情,韩国足协表示:“寄诚庸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恢复,预计将在小组赛对阵中国或是1/8决赛中复出。”

亚洲杯  /   韩国队  /   寄诚庸  /   洪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