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遭重击长时间昏迷不醒 雷霆悍将这一摔太吓人

孔阳01-09 14: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雷霆队在主场以117比119输给了森林狼队。在本场比赛之中,雷霆队的中锋诺埃尔重伤倒地,当场即陷入昏迷。据悉,诺埃尔目前仍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至于他的伤情如何,还没有更详细的报告。

诺埃尔是在本场比赛第三节受伤的,当时森林狼队的维金斯持球欲攻击篮筐,诺埃尔起跳防守。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维金斯的手肘撞到了诺埃尔的头部。其后,诺埃尔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在落地的时候,头部直接砸在了地上。雷霆主场的工作人员随即入场来帮助诺埃尔处理伤势,但那时他已经昏迷不醒。在经过简单处理之后,担架车将他送出了场外,救护车又将诺埃尔送到了俄克拉荷马大学医疗中心。

截至目前,还没有比较详细的伤病报告被公开。但据悉,诺埃尔在今天一整晚都会待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医疗中心。在明天早晨会接受相对详细的检查,届时检查报告应该也会出炉。

在球场上发生这样的惨剧,这无疑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在诺埃尔倒地之后,不论是球员、教练、场馆的工作人员还是球迷,都起立为诺埃尔祈祷。维金斯也在赛后对此役表达了愧意,他说道:“我当时只是想要完成一个极具侵略性的动作,去扣篮,我甚至没有看到他倒在了地上,希望他没事,希望他快速回归,变得比之前更强大。”

当然,并不会有人就此事怪罪维金斯。亚当斯也在赛后说道:“很显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是非常不幸的。这种不幸的事会发生,但维金斯不是故意的,这就是那种疯狂的回合之一。”

去年夏天,诺埃尔加盟雷霆。赛季至今,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不多,但依据能够贡献5.1分外加4.6个篮板。在本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之中,他已经连续20场都能送出至少1次封盖。但现如今,这份纪录被中断。甚至,他还有可能因为此次伤病缺席一段不短的时间。

作为雷霆队的领袖人物,韦少对于诺埃尔的受伤也是极为难过。在今天赛后,有记者问到韦少类似问题,雷霆领袖直接答道:“我不想谈这个。”然后便离开了更衣室。毫无疑问,相对于输球来说诺埃尔的受伤更令雷霆众将感到伤心难过。但他们现在所能做的也只是为队友祈福,祈祷他能早日回归赛场。

诺埃尔  /   雷霆  /   韦少  /   维金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