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战报:艾哈迈多夫圆月弯刀 10人乌兹2-1阿曼

霍尔顿01-09 23:23 体坛+原创

■ 亚洲杯小组赛F组第1轮

乌兹别克斯坦 2-1 阿曼

(34' 艾哈迈多夫、85'绍穆罗多夫、90'+2(红)克里梅茨/72' 穆赫辛)

33' 艾哈迈多夫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穿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下角。

45' 涅斯捷罗夫献神扑,用腿挡出阿曼必进球,力保城门不失。

72' 穆赫辛·加萨尼单刀晃过涅斯捷罗夫推射空门扳平比分。

85' 绍穆罗多夫接长传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网反超比分。

【数说】

【1】艾哈迈多夫是本届亚洲杯首个破门的中超外援。

【1】为阿曼打入扳平球的是1997出生的加萨尼,这也是他的国家队生涯首球。

乌兹别克斯坦阵容(4231):1-涅斯捷罗夫;2-肖拉赫迈多夫、5-伊斯梅洛夫、15-克里梅茨、13-佐蒂夫;7-拉希多夫(58' 17-汉达莫夫)、9-艾哈迈多夫;19-舒库罗夫、22-西迪科夫、11-马沙里波夫(78' 18-阿里巴耶夫);10-比克马耶夫(82' 14-绍穆罗多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