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尼尔走了谁来当中锋替补?巴尔韦德:比达尔,上!

阿基雷01-10 0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此前两个赛季被巴萨外租的穆尼尔,本赛季并没有继续其租借生涯,然而留在巴萨的穆尼尔依旧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机会。穆尼尔与巴萨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鉴于苏亚雷斯的年龄,穆尼尔与其经纪人的意愿原本是与巴萨达成续约协议。不过,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的续约谈判,并没有取得双方预期的结果,巴萨方面无法满足穆尼尔方面的要价。

穆尼尔经纪人于近日公开发话,称巴尔韦德已经通知穆尼尔,将给二队球员更多轮换机会。而对于穆尼尔的处境,其经纪人更是表示,“穆尼尔感谢巴萨的培养,但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曾经许下的承诺,如今并没有兑现。”穆尼尔离开巴萨几乎已成定局,悬念只在于何时:冬窗转会,或夏窗自由身离队。

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在客场对阵莱万特。赛前新闻发布会,被穆尼尔经纪人“点名批评”的巴尔韦德也对有关穆尼尔的问题作答,“我不想谈经纪人的事,也不想谈球员风格的问题。我与穆尼尔的确有过谈话,但内容我不能透露。穆尼尔自己已经做了决定,俱乐部也已做了决定。我们希望能够尽早解决这个问题,最好是在冬窗。我并没有与穆尼尔针锋相对,他踢得不错,训练也很积极。”

尽管巴尔韦德同样表示,俱乐部也在考虑利用冬窗签入一名前锋的可能性,然而西班牙媒体并不看好巴萨能在冬窗签入一名甘当替补、且水平相当的前锋。若巴萨在冬窗运作穆尼尔转会离队,赛季下半程谁来给即将32岁的苏亚雷斯当替补?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有二队的球员,比如阿韦尔。比达尔上来踢前锋也有可能,不能否认的是,我的确这样考虑过。比达尔有这个能力,也经常前插,我们到时候再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