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昏迷悍将现已出院 确诊脑震荡未出现骨折情况

季孟年01-10 10: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雷霆队在主场以117比119输给了森林狼队。在本场比赛之中,雷霆队诺埃尔的头部遭受重击。其后,他倒地昏迷不醒。雷霆队将他送到了俄克拉荷马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根据最新消息,诺埃尔被确诊为脑震荡,但现在已经出院。

诺埃尔是在森林狼与雷霆比赛第三节受伤的,当时森林狼队的维金斯持球欲攻击篮筐,诺埃尔起跳防守。但令人没想到的是,维金斯的手肘撞到了诺埃尔的头部。其后,诺埃尔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在落地的时候,头部直接砸在了地上。雷霆主场的工作人员随即入场来帮助诺埃尔处理伤势,但那时他已经昏迷不醒。在经过简单处理之后,担架车将他送出了场外,救护车又将诺埃尔送到了俄克拉荷马大学医疗中心。

经过一晚治疗,诺埃尔从昏迷当中清醒了过来,俄克拉荷马大学医疗中心的医生们对他的情况进行了周密的检查。最终结果显示,诺埃尔出现了脑震荡的状况,幸运的是,他的颅骨并没有出现骨折,身上的其他部位也都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在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诺埃尔便离开了医院,开始了恢复的过程。

目前,我们尚且还不清楚诺埃尔需要因为脑震荡缺席多少场比赛。不过,在NBA当中关于脑震荡的审查非常严格。因此,只有诺埃尔经过了层层检查他才能重返赛场。就他伤势的严重性来看,这或许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本赛季至今,诺埃尔的上场时间不多,但场均依旧能够贡献5.1分外加4.6个篮板,是球队防守端的一员悍将。诺埃尔如果长期缺阵的话,这对于雷霆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另有消息称,联盟在今天重新复查了诺埃尔受伤的那一回合。最终,他们认定维金斯并不存在过分行为,也就没有追加维金斯的恶意犯规。对于诺埃尔受伤一事,维金斯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他很遗憾,并希望诺埃尔早日康复。

“我当时只是想要完成一个极具侵略性的动作,去扣篮,我甚至没有看到他倒在了地上,希望他没事,希望他快速回归,变得比之前更强大。”

诺埃尔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