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蒂奇今日复出 核心阵容齐整鹈鹕有望彻底反弹

李辉01-10 10: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0日,鹈鹕队官方宣布,米罗蒂奇将在今天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对于鹈鹕而言,这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上赛季,鹈鹕以西部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在季后赛首轮4比0横扫了西部第3的开拓者,然而在夏天的一顿操作后,鹈鹕队本赛季的表现却大幅度下降,目前他们仅仅位列西部第12位。

但事实上,鹈鹕本赛季曾有过一段非常出色的表现,赛季前4场比赛,他们全部获胜,对手还包括火箭这样的强队,然而随后他们的成绩一落千丈,一度甚至跌到了西部第14位。

鹈鹕队成绩下滑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伤病,截至目前,主力控卫小佩顿因伤缺席了31场比赛,他速度和进攻是替补后卫蒂姆·弗雷泽无法复制的,本赛季在佩顿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7场比赛里,鹈鹕场均轰下127.1分,三分命中率44%(其余比赛为34%),米罗蒂奇因伤缺席了16场比赛,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7.4分9.2篮板,浓眉哥缺席了5场比赛,除了霍勒迪外,其他球员也都有不同程度的缺席,这也让球队难以打出稳定的表现。

赛季初,米罗蒂奇状态出色,加上佩顿能在控卫位置上输送炮弹,鹈鹕打出了联盟最好的进攻表现,随着米罗蒂奇的复出,鹈鹕队有望迎来一波反弹,事实上,在佩顿复出后,鹈鹕的成绩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过去4场比赛,鹈鹕3胜1负,仅仅在客场输给了篮网,加上米罗蒂奇能够分担戴维斯和兰德尔的压力,阵容齐整的鹈鹕队具备不俗的战力,他们依旧有希望打进季后赛,这对于他们留住浓眉哥无疑至关重要。

不过,或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米罗蒂奇今天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出色,出场10分钟的他暂时4投1中得到3分。

米罗蒂奇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