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边路大换血 要挖曼联切尔西两大替补?

宁穆01-10 12: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虽然目前排名意甲第三,欧冠也只是最后一轮小组赛遗憾出局,但对于主帅斯帕莱蒂而言,手下这支球队还不是他想要的。和莫德里奇的传言始终存在,戈丁也已经确定加盟,但这些都只是第一步,在国际米兰的计划中,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一直在谋划对边路做出大换血,达米安、埃莫森以及比拉吉都是他们的目标。可以说,除了阿萨莫阿,国米没有一个边路球员现在是安全的。

意大利媒体认为,免签的阿萨莫阿是国米本赛季最成功的签约之一。

国际米兰最新传出的转会消息倒并不在边路,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很可能与蓝黑军团达成共识,伊卡尔迪妻子万达则声称二弟拒绝与国米续约。对于我们提到的边路,阿萨莫阿现在被公认为国米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尽管他有过对埃因霍温的失误,对尤文被曼朱基奇力压破门,但对于一位免签球员来说瑕不掩瑜。

弗尔萨里科加盟后没能达到预期,伤病和不适应成为主因,至今只踢9场比赛与期望值相差太远。因此国米很可能不会买断这位克罗地亚边卫,毕竟价格不菲。当然,克罗地亚人还有半个赛季证明自己,只是目前看来,斯帕莱蒂显然更愿意使用丹布罗西奥。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从坎塞洛到弗尔萨里科,两笔尴尬的引援后他们必须做出一次慎重的选择。目前效力曼联的意大利人达米安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与曼联的合同即将到期,代价不高,何况去年就传出马罗塔和奥西利奥争抢此人,如今两人共事,相信对达米安会有更多共识。达米安边卫中卫都能胜任,这一特点是国际米兰非常看重的。

至于左路,除了阿萨莫阿让人满意,达尔伯特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若下半赛季再无起色,不排除将他卖掉的可能,去夏就曾有不少球队对他询价,处理起来应该不难。至于备选,国米有意将意大利国家队的两个边路招致麾下,埃莫森与比拉吉是首选。比拉吉(现效力佛罗伦萨)本来就是出自国米青训营,不过他的估价越来越高,目前在1500万到2000万欧元之间。斯帕莱蒂执教罗马时与埃莫森有过合作,本赛季他在切尔西只有13分钟的联赛出场时间。一年前埃莫森从罗马加盟切尔西身价达到2000+900万奖金,现在身价必然缩水,国米需要考虑的是引进这样一名长期没有球踢的球员,会不会又是一次赌博。

斯帕莱蒂  /   阿萨莫阿  /   达米安  /   埃莫森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