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汉密尔顿4千万美金曼哈顿买房 两年内第二套

蜗壳01-10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1月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英国车手汉密尔顿斥资4070万美元在纽约曼哈顿购入豪宅,而这已经是两年内他在这一区域第二次购置房产了!

纽约曼哈顿向来是各界明星的聚集地,此前汉密尔顿曾花费约4399万美元在翠贝卡区买下一套公寓,邻居中就有英国著名歌手哈利·斯泰尔斯和美国影星詹尼佛·劳伦斯。如今他买下的这套顶层公寓出自著名的罗伯特·斯坦恩设计公司之手,占地6547平方英尺(约合608平方米),光是户外面积就达到3000平方英尺(约合278平方米),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也是买家之一。在蒙特卡洛和科罗拉多,汉密尔顿也拥有自己的房产。

汉密尔顿在2018年7月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续约至2020赛季,据BBC报道年薪有望达到4000万英镑(约合5114万美元);在2018赛季他成功达成车手“五冠王”目标,并且帮助银箭实现车队五连冠。对于“不差钱”且已经逐渐在北美拓展时尚事业的他来说,购入曼哈顿豪宅也算在情理之中了。

汉密尔顿  /   梅奔  /   F1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