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勇大战潜规则:骑士队球员禁止穿库里的签名鞋

庞钰01-11 11:32 体坛+原创

在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前,克利夫兰骑士曾与金州勇士四次在总决赛中相遇。毫无疑问,两队之间形成了相当激烈的竞争关系。

球场上激烈的交锋甚至延伸到了更衣室。比如,骑士队队内就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骑士球员禁止穿库里的签名鞋。

近日,美国记者里克·布赫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章中,里克阐述了NBA球员对球鞋的重视程度:虽然联盟中有很多球员没有自己的签名鞋,因此他们不得不穿其他球星的签名鞋上场比赛。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也会被禁止穿对手的签名鞋。例如:在上赛季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前,勇士内线悍将格林就告诉球队第三中锋卢尼:不要穿詹姆斯·哈登的阿迪达斯签名球鞋。

卢尼回忆说:在赛前,装备经理豪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换了他的鞋子。“格林说你不能穿这双鞋”。豪斯对鲁尼说,“这是詹姆斯·哈登的签名鞋,你不能穿你对手的球鞋。”格林对此表示:这些并不是球队政策,但是他认为如果你穿着对手的鞋,就不会得到对手的尊重。显然,骑士队也有同样的感觉,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对库里的安德玛签名球鞋有严格的“禁穿令”。

据了解,去年总决赛期间,有一名骑士球员没有意识到这一条规定,或者他可能没有意识到穿的是安德玛的球鞋。另外一名骑士前队友发短信说: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最近几个赛季(骑士队球员)没有人穿安德玛的鞋子。

显然,库里并不受骑士队的欢迎。这一点也不奇怪,这两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交锋无数。虽然你可能认为干预球员对球鞋的选择有点过分,但是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避免做任何可能让他的对手感到有精神优势的事情是非常有道理的。


勇士  /   库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